close

飯店的早餐

IMAG0491

這天吃完飯店的早餐後 就往會場去!!

IMAG0493 

IMAG0492  

是說我們整個就是超早到....

大概早上10點多就到了

然後就繞了會場一圈(場勘嗎XD?)

發現了"樂屋入口"...應該就是阿風出入的地方...吧?

 

由於時間還早

所以就去附近走走

發現一家賣糯米丸子的小店

老闆是個很可愛的阿公唷!!!

他一聽到我們講中文就問"是從中國來的嗎?"

我們回"台灣來的"

老闆"喔~~~台灣跟中國不一樣呢!!日本跟台灣很友好喔~"

我們聽到這句話很開心XD

 

之後再回到樂屋入口等阿風

是說我們真的太早到....等超久的.....

會場附近好像是辦公大樓

我看到好多OL跟穿西裝的人

突然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妹妹

IMAG0496  

她媽媽把她打扮的好可愛

IMAG0497 

原本想說下午1點半

阿風差不多就會到了...

結果等到快2點半左右才出現.....

中途舞者跟樂團的人也陸續到會場

其中讓我注意到一個背著樂器、個子小小的

又穿著雪靴的小男生...

立刻上推特查他是誰XDDD

原來他是BASS手!!!

超可愛的>////<

 

話題回到阿風這裡...

這天等的歌迷有15個左右(加我們)

而且這天遇到日飯來跟我們搭話

她們好可愛也好熱情!!!

一聽到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都說"すごい!!"

很高興認識她們^_^

一起拍了合照~~~~

w-inds. crew-2 

w-inds. crew-1 

當黑衣人走出來就表示阿風要來了!!!

果然....車開來了!!!!

先下車的是穿著整身黑、戴著口罩的橘慶太....

 

他一下來我還以為是哪位工作人員.....

全身包緊緊根本看不出來他是慶太

歌迷跟他打招呼

他有點頭回應~

只是走很快就進去了

 

再來是涼平

他在車上戴好帽子跟口罩走下來...速度也好快....

 

然後車就開走了....

阿咧!??? 龍一咧!????

過沒多久又有一輛車開來

我往車上看

怎麼沒有人?

原來是龍一開車XDDD

因為我只看到頭....

 

一下車龍一手上拿著一盒東西

慢慢的走進會場

親友有對龍一說"我們從台灣來的"

龍一有回"謝謝"

但我只聽到氣音就是了XDDD

接著我們就去買周邊~順便吃飯

IMAG0506 

IMAG0507 

IMAG0508 

IMAG0509 

IMAG0511 

IMAG0517  

 

IMAG0519  

手燈是一定要買的XD

IMAG0522 

感覺我買好多= ="

IMAG0525 

這樣總共日幣16000円

拿到了四張刮刮卡

結果沒一張中的QAQ

IMAG0513  

買完就到會場附近吃飯~

IMAG0514  

因為我們人數眾多

所以演唱會的位置就用抽籤的方式決定

整個超刺激的!!!!

(演唱會REPO分開打)

 

演唱會結束後

我們就回去樂屋入口等阿風出來

在等的時候

突然看到好眼熟的人....

嗯!?那不是伊崎(右典? 央登? 哪個啊XD???)

因為出現的太突然

又不知道要叫右典還是央登

就這樣看著他們走了....

 

然後又有一個人走出來!!!

是YU-TA!!!

不過我沒叫他就是了....

後來show-hey走出來

我跟另一位親友突然很大聲的喊"show-hey!!!"

結果他被我們嚇到(噗XDDD)

show-heyさん、ごめんね!!

 

還有看到樂團的人走出來

因為當時我只認識BASS手

所以就喊了他的名字跟他揮手

那時候他手上還拿著便當

他把便當放在車頂上

跳起來很用力的跟我們揮手

呀~~~~~真是可愛死了啦!!!!(←不是要等阿風!???)

(下圖爆炸頭的就是BASS手)

BASS  

 

旁邊揹著紅色包包的是鍵盤手

他還跟BASS手說叫他把手上的便當給我們吃咧XDDD

當時鍵盤手也拿著手機拍我們

大概是在期待我們叫他名字吧....

但我那時候根本不知道他叫啥....

還有負責開車的是吉他手...

真抱歉>"<

但我現在知道你們所有人的名字了!!!

 

舞者跟樂團都走了

那阿風咧!?

突然黑衣人出來把擋歌迷的欄杆收起來...

我們問他"w-inds.走了嗎?"

他說"走了"

蝦米!???? 走了!???

真是.........

之後我們也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