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沒更新的原因
始終來自於上班

在這間公司也待了一年又一個月
開心的回憶很少
不爽的回憶倒是非常多

現在這條線上
越來越多"阿姨"

阿姨們總是愛計較東、愛計較西的
總是視旁人的幫忙為理所當然
自己犯錯卻死不認錯
總是理由藉口一大推
硬推給別人

沒想到還說得出
"這條線上的人怎麼都那麼愛計較啊"

這種話.......聽了會覺得很好笑.......

反正大家也都摸清楚各自的個性了
索性就無視


但是最近這一個禮拜真的是衰到爆........

這還是我進宏達一年多以來
第一次出大包

可能今年的紅利飛光光了吧~


我自認很努力工作
卻得不到同等的報酬

偏偏有些人做的只是輕鬆工作
報酬卻該死的多


這大概就是"社會"吧

如此的不公平、不平等


我還得在這社會中待多久
才能找到自己的生存方式?


還有............................






拜託不要再催我快一點了!!!!!!!


妳的工作跟我的工作比起來
花的秒數比我還少


我已經儘量在快了!!!!!


每天被妳這樣催催催

心情真的很差欸!!!!!

不然咱們來換站別啊~

換我催妳如何?!


煩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