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涼平重開部落格以後
我好像就沒更新自己的網誌了吼?

其實我是想說發"涼平更新"的文章當做"自己"也更新一樣
(↑超偷懶的方法= =")

因為老實說
要更新網誌真的不知道該打些什麼才好耶~"~

一天裡面
發生的事其實也沒啥好說的......
而且想到什麼的話
也都直接打在噗浪上.....
所以也就導致自己的部落格處於"停置"狀態一口一

現在涼平部落格關閉後
就沒辦法靠這招來打發哩(小聲說)

而且剛在打文章標題的時候
才發現我今年到現在已經四月了
才打了九篇文章........
有點心虛= ="

來說一下近況好了

最近一直在排練話劇
因為4月29日就要表演了
所以現在更要加緊練習

但‧是
不來排練的還是那幾個人
而且不管怎麼勸都還是無動於衷

今天在排練的時候
大家還一起討論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總之
剩下不多的時間可以排練了
希望全班都能團結點、用心點
一起把畢業話劇演好

同學們!! 加油吧!!




最近"無力感"又找上我了...............................

好討厭、好煩、好厭惡、好無奈

而且也沒有可以訴說的對象




這"孤立"的牆

我知道

其實是我自己"建立"起來的



要"打破"這道牆

需要他人的力量




我找不到人

可以一起"打破"這道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