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上
一直在狂打肯X基的比利時輕可可蛋塔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我好想吃阿!!!!!!!!

希望今天去買東西的時候
可以順便去買回來吃......

-----------------------------------------------------

是說
我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打網誌了吼?!
都只更新字幕影片......

謀法度
因為每天都是宅女的生活
非常的無趣.....
實在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打的ˊˋ

最近發現Facebook還蠻好玩的說~
不過它的遊戲幾乎都英文...
哇看謀啦= =

雖然看不懂
但我還是玩得很高興(喂)

每次都被人綁架走= =
猜被藏在哪每次都猜到剩最後一張圖
才猜到.....(因為六張圖被我猜到剩最後一張還能不猜中嗎一口一)

我哪時候才能升級阿~~~~~
我想綁架更多人XDDDD


以上
就是我的宅女生活......

祝我今天可以吃到比利時輕可可蛋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