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一顆頭
這四個字是從我老母的口中說出來的= =

原因是因為本人的牙齒
真的是每個人看到每個人嫌.........

連禮拜天去吃飯
也被親戚唸

不小心被她看到我的牙齒

她就誇張的說:哎唷!妳的牙齒怎麼長這樣阿!

頓時我心理的OS:靠!妳以為我想喔!!

然後她就開始問~阿怎麼沒有去給醫生看?女生牙齒長這樣是可以看喔?

不是我不去看牙醫
而是因為之前高職的時候就有去看了
不過當時所受的傷
到現在我還是印象深刻

好不容易補牙補完了
終於要進行到下一個步驟了
沒想到那個醫生看到我的牙齒後
直接說一句:
這再怎麼醫也沒藥救了啦!

真他媽的XXX
就因為她那一句話
老娘我就不爽再去看了!

所以才會拖到現在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換一顆頭= =
然後牙齒是整齊漂亮的

偏偏沒辦法....
唉~
煩死了~~~

我連做夢都可以夢到我牙齒掉光咧= =
可見我自己有多討厭自己的牙齒.....

神啊~~~~~~
我要一口乾脆潔白又整齊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