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月31日
我們在嘉義的家樂福夜市中
跨過了2008年

在等待建宏吃完牛排的同時
也看著牛排的工讀生一直喊著”新年快樂!!”
然後有一個還講說”這是今年的第一份薪水”
哈~有沒有這麼high~

然後12點一到
其實大家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 =
老大的時間已經是2009年1月1日的零時2分
而巧克力的時間是2008年12月31日的11點57分
而我的時間是..2008年12月31日的11點58分
而鎮陽的時間是.2008年12月31日的11點59分
...........................

阿到底是要看誰的時間來倒數啊!!!

算了算了!
當牛排店的工讀生在倒數的時候
我們也就跟著他們一起倒數渡過了2008年

其實我們的目標不是跨年
而且衝到阿里山上看日出

很多人都說我們是”肖ㄟ”
我自己也覺得我們真的是”肖ㄟ”= =

我們總共有五個人
其中四個就穿了兩件褲子加兩雙襪子還有一件大衣外套
包得跟肉粽一樣
相信跌倒的話,絕對爬不起來= =

到達阿里山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吧!

一到山上
夭壽!!!!
人超多的!!!

原來不只我們這五個肖ㄟ...

哈哈~~~

買了上山的火車票後
我們先去7-11買熱的東西來喝
暖一下身體

結果啊
在我們對面
竟然有五個男生拿著冰淇淋在吃...

是怎樣= =?
要表示你們不冷嗎?
那幹嘛還穿著羽絨外套吃冰咧?

不過他們旁邊還真的有一個人穿短袖耶一口一”
當天氣溫3度...

阿里山的小火車
之前不是有出過意外嗎?
所以我在坐的時候
真怕會掉下去咧....
(我知道我想太多啦一口一")

不過中途突然停下來耶!!
然後車上有個小孩天真的說:壞掉了喔?

是說
壞掉還得了啊一口一”
看著外面都是草地
想走也走不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它這火車是利用雙向拉車的原理
所以火車才能動..
就是要有一邊動~另一邊才能跟著動

到達山頂
五點多快六點
一堆人坐在樓梯那睡覺...
我也超想睡的>”<

聽說今天的日出時間是七點
可是還沒六點
大家都拿起自己的數位相機在那拍呀拍的
但太陽根本就還沒出來啊一口一

然後到了六點半
有一位非常熱心的解說員
他熱心到可以講話講半小時中間還不用停的那種
超厲害的!!

所以六點半到七點的時間
都是他在講話...
不過我不得不稱讚他背稿能力超強的!!
大概也因為他是登山隊隊長的關係吧一口一

那位隊長講完以後
全場的民眾還替他歡呼呢!!

不過有半數以上
都是希望他不要再講了吧...
因為真的很...吵...

之後
差不多...七點五分吧!!
我終於看到躲在雲層後面的太陽公公了!!

太陽阿伯啊...
你知道我們等你等多久嗎...

但說真的
雖然你刺眼了點
但日出的景色真的很漂亮!!

我這一生有看到這個景色
已經值得了!!

所以不會有下次了...

一晚都沒睡
真的超累...

當然騎車載我的鎮陽大大
您辛苦啦!!

不過我昨天又差點被你嚇死...
超車的時候
要看清楚對向有沒有車過來啦...

不然要是像昨天那樣
我想...沒掛也剩半條命吧...

還有~
我沒有”逗估”!!(台語= =)
真的沒有”逗估”!!

只是頭重了點
才會去撞你的頭= =

而且...
據可靠消息
你...也有”逗估”喔!!
還說我咧!切!

經過這一次的瘋子行
我真的覺得我已經年輕過~也瘋狂過了~

超過2x歲以後
真的覺得自己已經是老人了耶...

唉...
記憶力退步
體力也退步

真.的.老.了.啦!!!


日出的照片晚點補上!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