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跟大家說聲”あ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新年快樂!)
祝大家2006年裡都能賺大錢~交到好的伴侶~!!

昨天的”紅白歌合戰”真是超精采滴!!
先說w-inds.
慶太把他的頭髮瀏海弄成白色還接了一撮辮子...
((看到的時候嚇到,還以為那一”條”長長的東西是什麼..真夠shock!))
涼平的”Q毛”頭..看的有點不習慣..
((個人比較喜歡直髮的涼平一 一a))
龍一也有接髮~他接藍色的說...
((挺適合他的~!))

再來是WaT
((WaT是由瑛士&小池徹平所組成的團體))
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唱歌唱到一半
麥克風竟然倒了...
((好像是工作人員踩到線所以才倒的...||))
不過WaT很敬業喔!
儘管麥克風倒了還是很用心的唱著歌

可是因為我家客廳電視壞了
所以現在家裡只有一台電視供全家人看
導致我”紅白”只能看到八點...
((因為我爸媽要看”大愛劇場-阿桃”...))

不過沒關係!!
因為緯來日本台1月7日還有重播的可以看!
而且還有中文字幕...
((但願那時候我爸已經買了新電視...))

今天晚上六點有”MS”豪華版耶..
我搞不好只能看到八點又得換我爸媽看電視了~”~
真掃興....

我想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一台新電視了吧!?

呼.......
改天再把w-inds.上紅白的片段放上來!
慶太的ㄋㄞ音超強...
正確來說應該是哭腔才對...
聽完都起雞皮疙瘩哩一口一a

じゃ..ここまで!

お正月 おめでとう^O^

以上!涼奈でした!

*pic*:粉紅牛郎團之慶太篇
   ((有像牛郎吧= =+))
 (慶太:請大家要支持我們”粉紅牛郎團”唷!(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