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憑什麼
拿別人的東西可以一句話都不用講
就擅自拿走?

妳又憑什麼
兇別人不能擅自拿桌面上
妳"不用"的東西

就這麼剛好
我要拿的時候
妳就"正好要用"

天底下哪來這麼剛好的事阿??
不要說妳的大姨媽
"正好"這個禮拜來阿??

妳這麼愛樹立敵人是妳家的事
但也麻煩妳
別四處亂爆炸



相信班上的人都是有感覺的
妳會看人說話
理所當然的別人也會


妳用什麼態度對別人
別人當然也會用妳的方式來對妳


---------------------

為什麼這個禮拜都要因為這個死胖子而心情不好阿~"~

不過讓我覺得安慰的是

還蠻多人站在我這邊的

可見那一天

這胖子有多XX




我是那種你不犯我~我也不會去惹你~的人

不過既然有人這麼愛亂放槍、亂爆炸的話

那我想引發的效應會很驚人吧?



仔細想想

好心幫忙

卻無緣無故被人ㄉ一ㄤ的感覺

真的很莫名其妙耶!!



真是................................




我要無視這個胖子!!




無視無視無視!!!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