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就是今天就是今天!!!
w-inds.的新單曲「風雨過後」就是今天發行了!!!





而終於我期中考也考完了~
等等就可以去拿單曲哩!
耶耶耶!!!

昨天的Yahoo Talk真的很精彩說~
重點是從頭到尾都是主持人的笑聲最大...
而且還是那種很誇張的笑聲

不過我是從中間看的啦!
誰叫我的電腦不知道過多久就會無法顯示網頁
可是明明室友她們就還可以上網阿~
偏偏我的不能還得要重開機才能繼續上網˙˙˙
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了

不過還是有看到精彩的地方啦~
像我一點進去就被龍一的大特寫嚇到一口一"
攝影師也拍太近了點˙˙˙

可是把龍一拍的好可愛!!
哈哈~~

而且涼平的頭髮˙˙˙
我沒看錯的話
好像有點Q耶!!
難不成他也去燙?!
這應該不可能= =

好啦~!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今天又是單曲的發行日
嘿~真是HIGH呀!!

下午交完報告就可以回家囉!!

不過˙˙˙˙
回家後就得跟我爸講找到房子的事了˙˙˙
但願結果不會太糟~"~

神啊!保佑我能有個開心的結果!!

以上

記得要去買w-inds.的新單曲「風雨過後」喔!!!
初回版有DVD!!將近30分鐘的w-inds.M的片段喔!!
普通版有送海報!!很帥很帥!!
千萬不要錯過了嘿!!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