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本人不會騎機車
所以好心的社員們說要教我騎˙˙˙

於是乎
下午兩堂課上完
就去學騎機車哩

是說
轉彎怎麼那麼難啊!!!!!
之前我爸教我騎的時候就不會覺得難
反而覺得是煞車比較難
結果昨天學會了怎麼煞車卻不會轉彎了= =

我們社員說
以後每個禮拜五都要練騎機車
然後趁他們畢業前要考到駕照˙˙˙

喔~~~搞得我有點小壓力~"~
但聽他們說考機車駕照很簡單啦~~~
總之我盡力考到就是了˙˙˙

---------------------------------------------

再來就是今天期待已久的"野宴"啦!!
大家都知道野宴不便宜
所以大家早餐都不吃
直接餓到吃野宴一次吃到飽!!




上面是我們點的"泡菜鍋"跟燒烤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所以一坐下馬上就叫了茶泡飯來填肚子
再來就一直大口吃肉~大口吃肉~~~~

等吃完3~4盤後
再繼續點菜
我覺得今天真的有吃回本
因為我們都是點貴的來吃

尤其是那個烤麻糬
超好吃的啦>///<
還有那個牛五花肉
我點一盤都我自己吃的˙˙˙
頭一次覺得自己食量那麼大

而且也是第一次覺得吃~吃到飽~沒有虧的感覺
因為一直塞肉塞肉塞肉~
吼~~整個就是超滿足的啦一ˇ一

不過啊
這種好料的不能太常吃
畢竟很貴˙˙˙
久久享受一次就可以了~

喔!對了!
因為野宴有週年慶活動
消費滿五百元就可以玩它們店裡的"轉轉樂"
而我們7個人就27XX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玩六次還是七次

老大轉到了"豬肋排"還有"龍蝦一隻"!!
一級的也轉到了"豬肋排"還有"帝王蟹餃"!!
我也是轉到"豬肋排"
然後沈建宏轉到"折價50元"
純禎則是轉到"下次再加油"˙˙˙

我們以為轉到就可以馬上兌換
沒想到店家說這些獎品必須等到下一次再來吃的時候才能換
蝦米?!還要等到下次喔?!
那不知道要多久還能再來吃˙˙˙
沒關係!反正它期限到5月11
下個月再去吃!
我想吃"龍蝦"還有"帝王蟹餃"~~~~!!!

---------------------------------------------------

吃完野宴後
就去逛街哩~!

逛完後
因為我們家w-inds.要發新單曲哩
所以就順道去"日本獨賣"預購

預購完後
就打道回府啦~~~

回到新營也已經接近吃晚餐的時間了
結果因為大家肚子都還不是說很餓
SO~我們就跑去新營夜市吃晚餐

說到晚餐
這跟中餐的價錢真的反差很大˙˙˙
中午就吃了4百多塊
結果晚餐我只花了30塊就解決哩˙˙˙
反差夠大吧?

不過應該也是因為中午吃太飽
肚子裝太多肉的關係
所以晚餐吃不太下吧

吃完晚餐後
一級的跟沈建宏就說要去換娃娃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要幹嘛˙˙˙

然後到一家夾娃娃店
就看到他們兩個人不知道跟老闆娘講什麼吧
老闆娘就走到車旁邊拿了三隻大娃娃

聽說是集五隻中型的娃娃就可以換一隻大的娃娃

我當時好像是在看其他台的娃娃機吧
然後一級的就叫我
結果我一回頭
哇!!好大一隻布丁狗喔!!而且還穿著浴衣耶!!超可愛的啦>///<

就是這隻!!!


因為我有跟他說我喜歡布丁狗
可是聽他說小隻的娃娃很少有布丁狗
所以他就送我這隻"得來不易"的布丁狗
哇!!真是謝謝你!!!

這隻布丁狗真的好大
重點是之前我跟老大還在夜市看到一對的布丁狗
那時我還跟老大說:我只要有其中一隻就很滿足了
沒想到今天一級的就送我那其中一隻的布丁狗
我好高興喔~~~!!
一級的!!
本当に ありがとうね!!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