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常回家
所以就只能打電話回去跟家人問候問候

當然
今天也不例外

第一通電話
我媽:喂
我:阿母~你們吃飽沒?
我媽:嗯!正在吃啊!幹嘛?
我:沒事阿!只是打個電話問候你們一下
我媽:喔~~對了!妳的掛號信~妳爸說他沒時間幫妳拿~
我:可是他星期五不是都四點半就下班了嗎?郵局不都五點才關門?
我媽:喔~好啦!我再跟妳爸講~
我:嗯~那就這樣~掰掰!
結束第一通電話

然後過沒幾分鐘
我媽又打電話過來了

第二通電話
我:喂
我媽:妳爸說妳的掛號郵件自己去領!
我:為什麼?
我媽:因為妳爸在生氣
我:生什麼氣?
我媽:因為妳說他幫妳拿完掛號信不能看裡面的內容是什麼!
我:蛤?我沒有說不能看啊!我是說等我回去的時候再看
我媽:反正妳爸就是在生氣~他說不想幫妳領!

然後我媽就跟我講我家那邊郵局的電話
叫我自己打電話給郵局叫郵局把我的掛號信寄來我的學校

我真的覺得好莫名其妙喔!!!

我的意思根本就不是不准我爸看我的東西啊!
只是希望他們等我回去後再一起看
這樣他們就覺得不高興?

還是我媽把我的意思搞錯然後跟我爸傳話的時候
口氣不好所以讓我爸誤會了?

吼!!!
真的是很煩耶!!!

難怪我眼皮一直跳
真討厭!
原本心情還不錯
被我媽這樣一搞
整組壞光光了啦!!!

不幫我領就算了
(掛號信是日文檢定的成績單)
反正我也知道檢定不會過了
雖然說只是想看成績到底是幾分˙˙˙

唉˙˙˙
我真的覺得以後要拜託人幫忙什麼事
還是得靠自己去拜託
不要麻煩別人傳話˙˙˙
省得惹來一堆不必要的誤會

真多虧我媽˙˙˙
又讓我多一件麻煩的事了
面倒くさいなぁ....

以上
涼奈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na涼奈 的頭像
    Ryona涼奈

    Ryona涼奈的部落格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