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來打上上禮拜的"上閤屋"的感想好像有點晚吼?
(眾:是"非常晚"!!)
好啦。。。我知道非常晚了。。。
原諒我在那之後有很多事要忙
所以才拖到現在才打。。。

話不多說!!
馬上就來打感想唄!!

幾號去的阿?我想一下。。。。
啊!!是4/27去的
(眾:阿現在都已經幾號了一口一)
好啦好啦!!噓。。。。

27號那天老師是訂下午1點40分的位子
然後我們班的就坐火車到台南的上閤屋集合
由於我們到台南的時候還算蠻早的
所以我跟老大還有佩含就先去逛別的地方

逛到快到約定的時間時
我們就往上閤屋邁進哩!!

因為27號這天我跟老大不用考試
所以就睡到11點多才起床一 一
導致早餐沒吃。。。
所以到上閤屋門口就很想趕快衝進去大吃一頓!!

可是因為它還沒到1點40分
所以我們還得在門外等一下。。。

終於!!門開了!!
想當然的~
盤子一拿就趕快將食物放在盤子裡

不過阿~
我真的覺得上閤屋的食物真的好多喔!!
雖然跟一般的"吃到飽"餐廳差不多
但它們的食材很新鮮!!

重點是!!
竟然有"調酒"耶~~~~!!
而且它們的甜點好多喔!!
除了蛋糕、冰淇淋以外
還有各式各樣的果凍!!
每個看起來都好像在對我說:來吃我!來吃我!

但是。。。
縱使是早餐沒吃
但吃不多的人就是吃不多~"~
像我就是個例子。。。
拿沒幾樣東西肚子就已經差不多飽了= =
所以帶我去吃"吃到飽"的很浪費錢。。。

像我們班有一個"一級的"就超會吃的!!
他是每樣東西不同口味都各拿一樣
不管是生魚片、壽司、蛋糕還有一些炸的東西
他全部都有吃到= =+
真是佩服他。。。

總之我覺得"上閤屋"真的不錯吃!!
雖然說它的價格不便宜就是了一口一a
不過久久吃一次一定很划算滴啦!!(←打廣告?)



接著就來講"弦韻盃"!!

說到"弦韻盃"呢~
其實就是"吉他比賽"!!

為了這一天
咱們吉他社的大家都累壞了

像是總召"巧克力"啦~副召"鈺妹"啦~
還有幫忙很多很多事情的吉他社社員們
大家辛苦了!!!

雖然說咱們學校的沒有。。。嗯= =+
但有努力的大家都看得到!!
下次一定會更好滴!(握拳)
加油加油!!!

不過說真的
我們辦的"弦韻盃"也算是全國性的比賽
所以來比賽的人真的都好強喔!!

我最佩服的就是"創作組"
因為必須要自己作詞作曲
重點是還要能感動聽眾的心
這真的好難!!

比賽從早上九點多比到晚上八點多快九點
一整天下來我說真的。。。我累了!!
雖然還不至於累到趴在地下
不過真的累了。。。

還是這天還是南榮的校慶
老實說我完全感受不到有校慶的感覺耶。。。
完全在忙弦韻盃的事

不過也因為弦韻盃讓我了解到辦活動的難度
要辦一個活動不是說辦就辦的!
要考慮好多好多事
重點是還要有"經費"才能將活動辦的圓滿

老實說一想到以後這些事都將會落在我們身上
說真的。。。不敢想= =||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你們這些學長都不要畢業!!!
有看到嗎???
沒看到我再打一次~~~
希望你們這些學長都不要畢業!!!

衷心期望。。。(雖然不可能實現。。除非~~嘿嘿!!)



弦韻盃圓滿落幕
接下來就是星期三的演唱會!!!
希望當天能夠順利擠到前面。。。

好啦~就打到這裡哩!!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更新。。。
不過有空還是移動一下滑鼠點左鍵進來看看我有沒有更新嘿!!

我有偷偷改了一些地方喔!!

有發現到嗎@@?
有嗎?有嗎?有嗎?
把滑鼠移下來點往你的右邊看
有看到嗎?有看到嗎?有看到嗎?

沒錯!!其實我把"時鐘"改了一ˇ一
除了將KAME的時鐘改成了赤西仁的以外
我還新增了涼平的時鐘哩~~~
謝謝游小懿幫我做嘿^_^

好= =
廢話就打到這哩。。。

真的要說掰掰哩~!!

以上!!
涼奈より

P‧S 圖片上的人是涼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