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看到妳回應我的文章了
也看到妳的道歉
  
今天妳跟在我後面講的"對不起"
我也有聽到

我接受妳的道歉
但不表示我跟妳以後還是"朋友"
  
我跟妳就當個"同班同學"就可以了
因為我不想與妳有任何瓜葛

再說已經不止一個人講過妳的言行舉止以及妳的穿著打扮
妳自己算算看有幾個人跟妳講過

妳有真的聽進去嗎?
妳有真心想改變嗎?

老實說我感覺不到妳有任何改變

妳說會改會改
但畢竟口說無憑不是嗎?

除非哪天我真的親眼看到妳的改變
(有啦!這兩天妳的穿著終於"正常"點)
但妳能不能持續下去就不知道了。。。

反正我只是個"同學"表達出我的意見
至於妳會不會聽進去甚至改變
就看妳自己了

我要跟妳講得話就完全在上面了
相信妳會看到的


以上

涼奈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