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來更新網誌囉!!
寒假+年假快放完了...
明天就要回台南了~
真不想回去...
可是又很想回去...

在家的好處:吃什麼、要什麼都是用爸媽的$
在家的壞處:要一直做家事、洗衣服、倒垃圾~
加被我爸媽喚來喚去的...
有時還會被她唸唸唸...

回學校宿舍的好處:做什麼都不會有人管!
只要自己照顧好自己就可以了
而且也不會有人唸我
回學校宿舍的壞處:就是要買什麼、吃什麼、用什麼都得花自己的錢

說到底其實兩邊各有好壞處...
不過放了一個寒假差不多快一個月
又習慣了以前住在家的日常生活
真怕回去台南後會不習慣台南的生活



又過了一個年~也領到了五個紅包~
看看今年的紅包...
嗯...今年的景氣比較好喔一 一+
每個紅包裡面都是藍色的...
拿得好高興~~~!!

原本以為上了大學後
就沒紅包可以拿的說...
沒想到還有紅包可以拿耶~~~!!

在我們家的傳統是-有在賺錢就不給紅包-
那我以後都不要賺錢了等過年拿紅包好了...
不過還沒等到過年我搞不好已經先餓死了吧一口一a



今天跟小白、うしろ、朱小妹還有涼伃一起吃飯
小白說講趁開學前再聚一次~
於是乎~就在開學前~今天大家最後一次吃飯了

原本還有老大、窗簾、游小懿要來
聽うしろ說原本阿巧也要來...
可是到最後卻只有我們五個到...

老大是家裡有事
窗簾是說阿巧不去她也不去...||
游小懿是因為她星期一就開學了所以要早點回學校宿舍

所以就只有我們五個人一起吃飯了

這次的聚餐多了涼伃跟朱小妹
正好聊一聊她們最近的近況~
聽朱小妹說她今年要重考
祝她今年可以考到不錯的學校!!
而涼伃也在宜蘭唸書~
感覺她在那邊過得不錯

小白跟うしろ還有涼伃都是3/5才開學
我跟老大則是2/27就開學了
眾:妳比她們早放假耶!
說的也是一 一a

希望大家開學後
凡事都能很順利~每科都all pa~



好啦~我碎碎唸完了~
來PO圖吧!!!

w-inds.初次登上舞蹈雜誌封面


w-inds. in 雜誌內頁


涼平 in 雜誌內頁


慶太 in 雜誌內頁


龍一 in 雜誌內頁


w-inds. in 雜誌內頁


w-inds. in 雜誌內頁


最新偷拍照-涼平


最新偷拍照-慶太


最新偷拍照-龍一


JUNON 四月號-w-inds.



JUNON 四月號-涼平


JUNON 四月號-慶太



JUNON 四月號-龍一



w-inds.第六張專輯「Journey」封面

日版3月7日發行!!
台版3月9日發行!!

w-inds.混音單曲「Single Mega-mix」封面

3月21日發行!!



呼...結束哩...
明天得帶三大包的行李去老大家...
感謝老大的雙親載我一程m(_ _)m

以上!
涼奈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