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動力打網誌一 一a
明明有很多事情可以打
可是不知道為啥就是懶得登入無名...
難道我的網誌也跟著放寒假?!(亂講的啦= =)

不過後來想想覺得這樣不行
而且電腦裡的圖又快爆了...
所以現在才會出現在這然後更新網誌一口一a

那就先來說說近況吧~!!
最近買了一台筆記型電腦
因為我爸覺得從基隆到台南幫我搬”桌上型電腦”很麻煩又累
剛好我在我爸公司尾牙抽獎活動抽到「五千元」
其實我是想抽到頭獎「五萬元」啦!!!
而且一台筆電的價錢跟這五千塊差很多...

再加上其實最近家裡開銷也蠻大的...
所以我也想說算了~筆電不要買好了

不過我爸隔天就說要帶我去買筆電耶@o@!
當時我有驚訝到...
後來問我媽的時候
我媽才說其實是因為我期末考的成績不錯
所以我爸才答應買筆電給我的...

親愛的老爸!!
真的很謝謝你m(_ _)m
我知道你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臭老爸(?)
每次跟我講話就喜歡在那講一些五四三的東西
而且每次被我虧到不知道要講啥的時候就會罵我
不過我知道你是在害羞啦~~~(拍肩)

我知道家裡現在花錢的地方很多...
像是房貸啦~車貸啦~還有我的昂貴學費跟一堆有的沒的
所以我媽才會叫我大二的時候去辦”就學貸款”好減輕家裡的經濟負擔
而且我爸最近又一直拼命加班...

看到我爸加班加到凌晨一點多快兩點才回家
真的很辛苦...

希望以後我爸媽他們能夠享清福阿~~~
(眾:那還不是要靠妳一 一)
(奈:是阿~”~所以已經在煩惱找工作的問題了...)



這個禮拜六就是除夕了!!
好快喔!!!一年又要過去了...
回顧這一年
我從高職生變成了大學生
也從跟家人一起生活的家搬到學校宿舍
開始外宿生活

自己覺得自己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雖然我已經是個19歲的大學生了...
但還是覺得自己脫離不了父母羽翼下的保護
一有什麼事第一個想到的還是家人
一有什麼煩惱第一個想找的也是家人

不過也因為到了這個年齡
才會想到這麼多吧?
這樣我有沒有感覺比較像19歲啊?!

每次出去買東西
卻還是被別人以為我是高中生一 一a

也是啦...因為我的穿著真的不像19歲會穿的
所以感覺才不像19歲吧...
可是說真的現在我這年齡的女生穿的衣服都是我不敢穿的風格~”~
都是短裙、緊身的衣服...
我這種沒身材的怎麼敢穿阿~”~
這樣講會不會有點牽拖= =?

很想改變一成不變的自己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改變才會變成自己的個人特色
搞不好我一輩子都是這樣吧一..一a

誰能改變我阿~~~~~!!!



昨天看完”花樣少年少女”後
華視就播”許瑋倫光芒音樂會”
我真的覺得她因為一場車禍而永辭人世好可惜
主演的戲但女主角走了...
好不容易終於要出個人專輯但演唱人走了

我以前以為出現在電視上的人會一直都在電視裡
以為他們可以一直在電視裡演戲、唱歌、表演
簡單來說就是我以為電視裡的人是沒生命的啦一..一a

不過自從看到好幾年的張雨生去世後
我才知道原來電視裡的人是活在現實當中跟我一樣的人
而且感覺演藝圈怎麼有好多人去世?
像很久以前的張雨生、前陣子的倪敏然跟最近的許瑋倫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當一個常常出現在電視上的人
突然就再也看不到他們演出的表演
這種感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而且我又想到要是我喜歡的w-inds.也這樣突然就消失在人間
那我會怎樣?
我真的想都不敢想...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想太多還是吃飽太閒沒事幹

可是人就是這樣不是嗎?
你永遠沒辦法去預料未來會發生的事
就像前一秒或許幾個小時前又或許幾天前
跟你聊天打屁的好朋友或是親人
突然就這樣消失不見了
你該怎麼辦?

真是抱歉講這麼嚴肅的話題
這是我昨天看”許瑋倫光芒音樂會”後的想法

不過我認為這是每個人都要去想到的問題
當你碰到這樣的事情發生的時候
你是會堅強活下去面對現實的人?
還是從此就一蹶不振甚至像去世的人一起消失人間?



換換換~~~換話題!!!

我在文章剛開頭就說到
電腦裡的圖快爆了~
於是現在就趕快來消化一下電腦的圖片吧@@a

首先是w-inds. - JUNON 三月號




慶太 - JUNON 三月號


涼平&龍一 - JUNON 三月號


涼平個人雜誌照





w-inds.雜誌照




單曲「ハナムケ」個人照順序-涼平→慶太→龍一




單曲「ハナムケ」DVD照片



w-inds.最近的新照片



注意看慶太的髮型變了喔!!


看得更清楚已經換髮型慶太




呼~~~終於都消化完了...
可見我電腦裡有多少圖哩一口一a

對了!!報告一下有關w-inds.情報
這禮拜四也就是2月16日各大唱片行將舉辦
w-inds.第6張專輯「Journey」台壓版預購活動喔!!
第6張專輯除了將收錄「TRIAL」、「ブギウギ66」、「ハナムケ」三張單曲外
還收錄了日本手機限定歌曲「Celebration」、「地図なき旅路」、「Journey」
等等15首收錄在這張「Journey」專輯裡喔!!

w-inds.第6張專輯「Journey」封面照


日版將於3月7日發行!!
台壓版及日本進口版將於3月9日發行!!
2月16日台壓版專輯開始預購
預購將送專輯封面的小海報喔!!

好哩!!網誌打完了~宣傳也完了~肚子也餓了...

以上
涼奈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