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北參加了w-inds. 06年 演唱會DVD首映會

不過因為豐華辦的地方我們不知道
所以早上10點多就坐”國光號”先去台北探路
可是我們對台北的公車不大熟
也不知道要怎麼坐一口一a

於是就跟老大決定以最簡單的方式去
就是”搭小黃”= =+

好玩的是
載我們去的司機先生竟然也不大知道我們要去的地方
還問我們現在是要左轉嗎?!
我的老天呀...
我要是知道怎麼去的話
就不用坐你的小黃哩一..一a

重點是車錢還不便宜咧>”<
來回就花了兩百多塊...是一個人就兩百多了喔= =

好不容易到了以後
我跟老大就往目的地”自由廣場”走去..
咦?!奇怪??
怎麼這麼少人??
難道是因為天氣太冷所以沒人去@@?

然後我就跟老大一起上去先換號碼牌
我們到那裡的時候已經12點多哩
不過還是拿到前120號耶!

今天豐華找的這個場地整體來說還不錯
只不過...
警衛有點給它小機車到= =a



進到會場之後差不多等了10分鐘吧
影片終於開始啦~~~~!!

今天影片的內容是播w-inds. 06年的演唱會搶先看
還有慶太11/19在日本辦的個人迷你live畫面

首先是播w-inds.的演唱會
片頭就好high呀~~~!!

今年的演唱會開場跟去年的差不多
都是以影片做為連接演唱會的方式

第一首歌是B.A.O
這首在之前MTV的特輯就有播過了
所以就不多說哩XD

再來是Hush...!!
不得不說他們三隻穿黑色長大衣
真不是普通的帥呀>///<

之後豐華就直接把影片剪接到安可的部份
其中最特別的是SUPER LOVER雷鬼版本
而且還加入的DJ還有特別舞者喔@@
特別舞者就是...小孩子!!

將SUPER LOVER的舞蹈改編的好可愛喔>///<
咱家的涼平先生跳的好誇張...
故意跳得跟小孩子的高度一樣
是說涼平你也沒高到哪裡去...XD
而且小孩子出來的時候
慶太還摸了小孩子的頭...



再來說到幕後花絮
話說日本的歌迷真是幸福...
w-inds.有辦一個替歌迷圓夢的特別企劃
只要被抽中的歌迷
w-inds.就會幫妳完成妳的夢想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很幸福>”<

不過慶幸的是
被抽中的歌迷是一位幼兒安親班的老師
她想請w-inds.幫她做的事當一天的安親班老師

然後w-inds.三人在前往幼兒安親班的途中
還發生了一些好笑的事...
這個等下禮拜五DVD出來各位大大再去看來笑嘿XD
先賣個關子嘿!要是把好笑的全講出來的話應該就沒人會去買了吧?

之後w-inds.三個就抽籤決定要帶的小孩班級
慶太抽到的班級是0~1歲的小嬰兒
龍一抽到的班級是1歲的小孩
而涼平則是抽到最調皮的2歲以上小孩的班級

當看到慶太抱小孩的時候
真的有種”好爸爸”的感覺說...
而且他抱的那個小孩看到慶太就笑得好開心喔!!

再來龍一是帶小孩子去散步...
老實說這個比較無聊XD
好動的龍一帶著小孩子吹泡泡這情形有點小怪..
不過看起來還是有”好爸爸”的樣子啦XD
龍一對”吹泡泡”這件事很快就膩了
還跑去問其他老師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玩的遊戲...
怎麼感覺龍一比小孩子還像小孩子呀XD
是說...龍一你也在今天滿21歲了耶!!

最後是涼平帶的熊貓班
涼平跟小孩子一起做體操~~
做完體操後
由於涼平這位先生是位”跳舞笨蛋”
即使是在小孩子面前還是忍不住想要現一下

涼平就在小孩子前面表演了他最拿手的Breaking
在我們眼裡會覺得”好強~好帥~!!”
但在小孩子眼裡就不是這麼回事啦~~~
是說有3個小孩子看完後嚇到哭...(噗)

涼平整個就是傻眼@口@a
只是想表演給他們看沒想到卻帶來反效果XD
涼平還自己說”其實是小孩子也想要跳但是不會跳所以才哭的!”
哈...最好是這樣...

之後涼平就去找慶太
不過慶太被園長先生叫去買”紙尿布”哩XD

慶太買完回來就被龍一虧說
”你這樣不就變家庭主婦了?”

最後是每年演唱會最後都會有的”搞笑花絮”
涼平說:「請各位要記住以下這張臉!」
然後就冒出了龍一的經典鬼臉XD
是說...龍一你那時的頭髮好嚇人喔一口一a

以上的東西
都是w-inds.今年演唱會DVD會收錄的花絮喔





再來是播慶太個人演唱會片段
這個內容我在之前的網誌就有打過了
所以就不再打了...

不過來講講慶太跟歌迷的mc話題吧~
當唱到一個段落後
慶太就會跟底下五百位歌迷閒聊

話說慶太的話題還真廣泛阿一口一a
歌迷問他什麼他就回答什麼

慶太問歌迷想不想聽他解說每首歌的意思?
歌迷當然回答好囉~
然後慶太就一一解說每首歌的意境及所要傳達的意思



當講到「キミノコエ」(你的聲音)的時候
慶太說:「這首歌是參加完朋友的婚禮後所寫的,也就是一首求婚的歌喔!」
這時就有歌迷對慶太說:「請你跟我求婚!!」
慶太:「我跟妳求婚?!這...等時候到了再說吧!(笑)」

聊到後來
慶太:「時間過得好快啊!馬上就到最後一首歌了...」
歌迷:「え~~~~~~!!」(驚訝的意思..)
慶太:「那還要繼續聊嗎?」
歌迷當然會一直拖時間囉~~

之後慶太又跟歌迷聊了一會
到後來慶太說他想唱歌了...
不過歌迷還是不放過他~
慶太就問:「那要怎麼辦你們才要讓我唱呢?」
歌迷:「模仿!!!」
慶太:「模仿?不好吧...」
歌迷就一直跟慶太盧...

慶太:「那好吧...我就用森山直太朗的聲音唱『キミノコエ』」
慶太:「這在綵排的時候還蠻得到工作人員的喜愛的..可是我這樣可能會被事務所罵耶...」
慶太:「那就唱一小段喔!!」

我的天...真的好像森山直太朗阿一口一a
只不過用他的聲音唱”你的聲音”這首歌
感覺還真是完全不一樣...

慶太模仿完後
歌迷也甘願讓慶太唱最後一首歌哩~~~

慶太個人演唱會播完後
後面還有一小段的記者訪問
這個我在之前的網誌也PO過了
So~也就不打哩...



以上就是今天去台北參加首映會的內容哩!!

接著來講未來w-inds.要發行的東西嘿!!

首先是下禮拜五就要在台灣發行的
w-inds. ”THANKS” 2006 Live Tour DVD/VCD


↑DVD/VCD封面

再來是1/17要發行的新單曲
w-inds. 21th Single「ハナムケ」


初回版封面


普通版封面



呼...終於打完哩...
最後來講一些個人的事情吧!

話說我下個禮拜有好多事情要做阿~”~a
報告、演戲還有即將到來的期末考...

天啊~~~
尤其是日本會話跟日本現勢我超不想做的啦!!
不做又會被當...真按...

明天是多事的星期一
要交下下禮拜會話期末考的稿子
還有聽力課要演戲...
厚...好煩!!!

星期二還要提前交現勢要報告的東西給老師
然後下下禮拜就要報告...
怎麼辦啦>”<
報告的題目很難找,老師又會一直找碴...

哪天我一定要用家傳狼牙棒打扁她這個車輪餅ˋˊ#

以上

涼奈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