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
我用這樣不好的字眼下標題

可是我真的很不爽!!
不爽到想把人給殺了..
誰能來給我砍幾刀~”~

讓我不爽罵出ㄍㄢˋ的人就是---我媽

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怎樣
心情忽好忽壞

爽的時候
就可以跟我在那五四三

不爽的時候
什麼雜七雜八的事就可以在那譏譏叫

剛剛為了一隻牙刷
還大聲吼我

哩老師勒!!!!!!!!!!
((好孩子不要學!姐姐我已經成年所以可以罵= =))

明明就是你們自己那麼會用東西
現在東西沒了
就怪在我身上

妳心情不好就吼我出氣

是怎樣?!
就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可以吼是嗎!?
那誰來讓我吼、讓我出氣阿?


幹幹幹!!!!!!

氣死我了>”<

統測趕快考完啦!!!!!!

煩死人了

沒事哪來那麼多考試、那麼多機掰事情可以煩啦!!!!


((發洩一下.....不發洩我絕對會氣到死))

p.s看完這篇的大大要是心情被我影響到的話
   先跟各位大大說聲抱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