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線

屋ㄒ樓就告訴我全部成績都已經出來了

於是乎

我就上學校的網站去看我的成績了...

還好= =a

沒有多出不及格的科目...

剛剛好三科不及格...

((為什麼軍訓不讓我多對一題啦!!!這樣我就及格了>”<))

那科經濟真的好礙眼喔~”~

來人阿!讓它在三秒內消失在我眼前!!

(眾:妳想太多= =)

((...))

好吧= =

再怎麼不想看到它~它還是乖乖的在那邊不會不見...(握拳)


先不要想這件事了= =+

今天晚上八點緯來日本台”極道鮮師2”又再度播出啦!!

嘿嘿~~~~

又能再看到帥帥的龍了一///一a


希望極道2播完後能播”改造野豬”...

因為”改造野豬”也是一部超好看的日劇嘛!!

((這樣又多一個看kame的機會..(私心)))


以上!

記得今天晚上八點緯來日本台!!

極道鮮師2!!

じゃ..ここまで..

涼奈より


*pic*:慶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