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呀..
跟老大還有老三一起去台北逛士林夜市的路途中
連續看到兩對情侶當街---キス!!

第一次看到是在台北火車站...
原本我們是要買捷運的票準備搭捷運去劍潭
沒想到我買票的那台機器熊熊故障哩..
害我的一百元被吃掉哩~”~
然後老大跟老三就去幫我跟站內人員講
我就在原地等她們來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竟然讓我看到一對情侶在那邊接吻一口一||
而且那對情侶還不只吻一次...是”非常”多次...
想不看到他們吻都難...

為了我的眼睛著想
還是別看的好...

之後老大就帶著兩個五十元銅板回來哩!
順利買完票後就往士林夜市出發嚕!!

一到達士林夜市後
老三就迫不及待的帶著老大跟我往目的地衝去
目的地:有賣很多咪匠週邊的精品店

不過那家店裡的東西
還不是普通的貴耶...

一隻咪匠的大玩偶就要價---六千!!
打折後也要五千多...

傻眼~”~a

然後我看到門口擺著寫了”保險套”跟”柔軟体驗”的...糖果!
沒想到一包也不便宜呀...
一盒”保險套”巧克力就要65元...
天啊= =
阿是貴在哪裡阿??
真的是想不透...

逛完精品店後
咱們就去找好吃滴!

當然~吃也是有目標滴囉!!
老三從我們要去士林前就一直說要吃”炸彈”哩
於是乎~咱們就前往找”炸彈”嚕!!
((其實”炸彈”就是比較”大”的章魚燒啦= =a))

終於被我們給找到了
沒想到賣”炸彈”的生意還真好..
要買還要排隊等才買得到..

差不多等了五~十分鐘吧
終於買到了...

然後我們就跑去肯德基去嗑”炸彈”
順便還買了個”快樂兒童餐”吃一.一+
((不過那個玩具還真...瞎...))
((現在的小孩都很精明說..真懷疑會有幾個小孩會被騙到..))

順帶一提...
在前往肯德基的路上
小女子又目睹到了一樁”街頭接吻案”的發生...

但這次的情侶是---蕾絲!!!!
((註:所謂的”蕾絲”就是女同性戀...))

本人並沒有排斥同性戀的意思..
只不過在大馬路上看到兩個女生熱情的擁吻
那個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昨天真不知道怎麼搞的
竟然連續看到兩對情侶在眼前接吻...

讓我既羨慕(?)又忌妒(??)...

我跟老三說
怎麼眼前一大堆情侶阿!!!好礙眼>”<

(眾:又不是他們要讓妳看見的...)
((我也不想要看到他們...怒= =#))

總而言之...
昨天就是不知道走了什麼好運(!?)
去看到人家在接吻的畫面...


不過”炸彈”還真不是普通的おいしいね!
可惜基隆沒有賣...

下次再去士林的時候再去吃~~~~!!


我好想剪頭髮喔...
可是不知道要剪成什麼樣子耶...
(眾:那剃光頭不就好了?)
((嗯..這點子好像不錯吼...喂= =#))

呼...
我親愛的爸媽到底哪時才要買新電視阿???

共用一台電視很痛苦>”<

とても 苦しい>”<


じゃ..ここまで!

以上!涼奈でした!!

*pic*:龍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