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可樂餅喔!!

做法有點給它複雜說一 一a

可是還蠻好玩的~~~~

我們這組有個自稱是”小當家”的大廚...
((”小當家”是卡通-中華一番-裡面很會煮菜的小孩))
雖然我們這”小當家”是冒牌的= =||

哈~~~
不過”小當家”也挺厲害的!
馬鈴薯泥都是他努力攪攪攪才把馬鈴薯弄成泥
((這真的很費功..會攪到手酸死..))

”小當家”把他自己的可樂餅炸好就自己在旁邊快樂的吃起來哩..
他說自己弄自己的= =
((虧他還是”大廚”...))

於是乎~各人弄各人的~~~
忙完也收拾完後我們才開始吃自己炸好的可樂餅
說真的~還不是普通的好吃ㄟ!!!
果然得要自己做吃起來才會特別的有味道~~
((雖然吃完後肚子有點小痛一口一a))

教我們做法的老師說下學期還會做別的東西喔!!
我們從高二到現在已經做了
---壽司、大福(就是和菓子)還有可樂餅

想不到高中還可以做這麼多東西耶~~~
而且還是做跟日本有關的食物...
((可樂餅的發源地是法國喔!!我一直以為是日本= =a))

放學後就跑去繡學級槓...
因為要拍考試的准考證用的...

沒想到在繡學級槓的地方碰到那死胖子= =
真...!

繡完後就順便去拍照
因為我跟老大還有老三已經先拍完了
但是還要等屋ㄒ樓(朋友)一起拍
所以我就在拍照的地方等

後來屋ㄒ樓到了後
我又跟著她一起去拍照
沒想到............
又遇到那個死胖子~”~

怎麼那麼......
到哪都會遇到她阿????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
聽屋ㄒ樓說死胖子就住在附近而已....
難怪= =

-----------------------

今天在上國文課的時候
突然有人打電話給我...
而且還是我沒看過的電話號碼
一下課我就跟老三說有沒有接到一樣的電話號碼?
老三說有!!
((因為我們兩個之前有一起去應徵工作..))

然後我就播電話回去
結果真的是我們之前應徵工作的地方打電話來
問我們要不要找一天去適應適應...

因為已經有段時間了
我也不抱什麼希望
沒想到就打電話來哩耶@@!

嗯....
希望這工作能有個好店長、好上司、好的工作伙伴
不想再跟上個工作一樣有個惡劣的店長>”<
那真是個惡夢阿~~~~~

------------------------

明天就是w-inds. 2005 演唱會DVD還有寫真集
發行的日子了!!

終於來啦~~~~~

期待期待!!!

明天同時也是慶太滿20歲變成大人的日子!!

這三隻終於全部都成年了....

想當年這三隻小毛頭也才15、6歲

如今都已經成為成熟的大人了~~~

而我也滿18歲了...

時間真的是過得好快....((嘆))


じゃ..ここまで
明日も続く....

        涼奈より

*pic*:慶太

*慶太:明天我20歲生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