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
天啊...頭一次覺得回來基隆的感覺真好一 一a
因為真的..
”玩”也很累...

而且昨天晚上因為住的飯店是在山上
所以早上我們坐車下山時,因為是山路
彎路特別多...
頭真的是暈死我啦>”<
快吐出來了...
還好山路的路段不是蠻長的
阿不然我想應該蠻多人都會吐出來吧!

還有...
通常在車上時大家不是都會唱歌嗎??
然後就有一個人很奇怪捏!
又不是((你))自己點的歌幹嘛一直搶別人的歌唱阿!
每首歌幾乎都在搶...而且還唱走音...
說真的..我耳朵好痛喔>”<


我們這車的領隊叫”吐司”!!
而且今天的早餐剛好也有”吐司”...
”吐司”(領隊)說我絕對不要吃我的同類!!
於是乎~我就看到”吐司”(領隊)在嗑饅頭一 一a

還有還有~~~
去九族玩完要離開的時候~
因為裡面的工作人員(就是原住民啦)
說要為遊客辦歡送會~
於是乎~就開始欣賞精彩的原住民表演囉!!
表演完後阿~
九族裡的原住民就會在大門前排成兩列歡送遊客

重點來了!!
在眾多((男))原住民當中,有一個好帥喔!!
((其實就是比其他原住民還要好看一點啦!))
而且他是裡面最多被遊客拍照的原住民唷!!
看他多有人氣ㄚ...
他想走但是硬被遊客拉住,
真的是辛苦囉!!((帥哥原住民~))

第一天住的飯店設備挺好的..
但第二天住的飯店就真的是..爛= =
沒有空調也就算了..竟然連電風扇要轉動都還要等個一、二分鐘
它的風才會變強...
但也有好的地方啦!
就是---風景美~又有溫泉~
但是!!我們都沒帶泳衣,也懶得再花錢買了~
所以就跑回房間哈啦哩~

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被叫起床了...
天阿~”~好早...
然後就先去了清境農場~
看了趕羊秀!!
羊咩咩的毛好好摸喔>///<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毛的羊咩咩比較可愛耶= =a
因為牠的毛被牧羊人剪掉後感覺羊咩咩沒穿衣服..
哈...

這次的畢業旅行,
整體來說還不錯玩啦!!
只不過真的好累...

じゃ..ここまで!
私は 寝ます = =a
本当に...疲れです>”<
皆さん お休みなさい!!

以上...涼奈より

*pic*:w-inds. 2006 月曆內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