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695.jpg

這張照片的飲料
我覺得好好喝喔

奇怪的是
它好像"巡迴"三大超商(?)
一開始在全家買得到
突然間全家就沒有這個
變成小七買得到
然後過一段時間小七也沒了
最後在LAWSON看到
而且還有大瓶的!!!

該不會LAWSON結束後
就喝不到了吧QAQ

午後的紅茶已經喝膩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好喝的飲料
看樣子它存活的機率不太高...
又得再尋找好喝的超商飲品了

WH-689.jpg

WH-691.jpg

WH-692.jpg

WH-693.jpg

食物的照片幾乎都是在超商買的XD
有些是新發售的
麵包都還蠻好吃的

WH-696.jpg

最讓我嚇到的是義大利麵
雖然是超商賣的
但味道很棒!!!

昨天搶到犀利趴的票後
現在在煩惱我要幾號回台灣幾號回日本...

我想去接、送機啊啊啊
但是時間好難抓...
而且感覺不會是在桃園機場

畢竟RP三團人數加起來就可以包一台中型巴士了
相音這間公司感覺就蠻大手筆的
所以極有可能會是在松山機場....

喔....好煩~~~~

不過目前最該煩惱的是能否轉工作簽證
就看明天跟老闆談的結果了
 
拜託讓我可以順利轉簽證
入管局也能許可核發簽證
最好給我五年的時間

(我好像想太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