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648.jpg

終於收集到阿風系列的照片啦!!!
 
今天為了去交換龍一的照片
特地跑一趟原宿
 
日本黃金周假期已經開始
所以街道上滿滿的人
 
換完照片後
本來想說去找台灣人開的雞排店
吃個雞排喝個珍奶
但是看到街上滿滿的人
頓時覺得莫名阿雜...
 
於是我就直接坐車回家
去吃了松屋、喝了仙草奶茶
嘛~起碼不用跟人擠....

WH-647.jpg

是說我發現SH裡面的人
不知道是住久了還是怎樣
行為越來越自私咧
 
昨晚隔壁的日本人
半夜快兩點回來
一如往常的穿著她的塑膠拖鞋
大聲的往來廚房跟房間
本來以為吵也只是吵個10幾分鐘就會安靜了
 
沒想到她竟然在拖房間地板!!!
有沒有搞錯啊!?
半夜兩點半拖地!?
拖完地後去洗澡
洗完澡後再繼續煮她的晚餐(?)
她起碼搞到三點才安靜....
 
然後今天早上
第三間的韓國人
早上洗完澡後浴室門跟電燈都沒關
就用了兩台洗衣機
衣服洗完也是用了兩台烘乾機
 
吼.....我真的是被吵到受不了
爬起來把一台烘乾機關掉!!!!
 
樓上的韓國人則是一回家或是一睡醒
就開始拆房子....
她是不是以為樓下沒住人啊?!
最近噪音有越來越大聲的趨勢....
 
我怎麼都遇到這種歹鄰居啊...
真的很想貼紙條在她們房門上~"~
 
韓國管理人好像因為黃金周的關係
回韓國的樣子
所以垃圾就變成是她的歐尼
也就是第三間的韓國人倒垃圾
但她只把垃圾綁好放在垃圾桶旁邊
然後裝新的垃圾袋後就沒她的事了
 
那一大袋垃圾就擺了兩天
到今天才被打掃的清潔人員拿去丟掉....
 
經歷上面這些事
覺得待在家反而更累.....
 
拜託快給我個結果吧...
我想決定之後的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w-inds.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