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395.jpg

1/31是中午的飛機
早上七點就起床
準備好差不多七點半就坐車去機場
 
到機場後還真不是普通的多人
蠻多台灣團結束旅程要回家的
 
快要登機的時候
卻廣播說因為地面因素所以要延後登機跟起飛...
所以又多等了快半小時
 
本來預計兩點半會抵達
到台灣也已經三點多快要四點了
 
回家後
我媽煮了我愛吃的番茄炒蛋
雖然才離開台灣四個多月
但這媽媽的味道真的很想念啊~
 
2/1則是這次回台灣的重點之一
小孩先生的台灣演唱會!!!
不過演唱會是在晚上
 
所以白天的這段時間就在家裡
我爸媽他們早上在刷一樓的油漆
我就趁他們還在刷油漆的時候
煮泡麵當中餐一起吃
 
下午我媽要出去買點東西
我就說我也要跟
我媽知道我想喝飲料XDDD
所以就一起出去

WH-396.jpg

這黑磚奶茶也是我想念的台灣味之一啊~~~
好好喝唷!!!
 
然後晚上就出發台北小巨蛋啦~

WH-397.jpg

Mr.Children超棒!!!
櫻井大神的歌聲穿透力十足👍👍👍
 
自我介紹團員都用中文
吉他手還用台語耶!好有誠意💯
鼓手鏡頭已經拍完他的畫面了
他還在繼續練習自我介紹XDDD
 
唱了很多日劇主題曲
尤其是“空中急診英雄”那首
全場一起「摸一蓋🎵摸一蓋🎵
 
櫻井大神的笑容有夠燦爛的👍
看得出來心情很好
 
在下一首歌要開始前
台下歌迷都會叫
但我聽不懂到底是在叫什麼😂
 
舞台設計的很棒
主舞台的地板是LED的
就像w-inds.的INVISIBLE那場演唱會一樣
會有畫面配合歌曲演奏
 
花道很長!!!
而且有兩首歌團員就在花道兩旁演奏
那個鼓不知道是怎麼移動的
主舞台一個、花道上一個
 
中間還有伸降的白布
會有畫面投影在布上面
很美💝
主唱櫻井說他們會再回來台灣開唱!!

WH-398.jpg

兩小時半的演唱會
毫無冷場!!!
 
只是開演太晚
為了趕車走超快的😂
 
這是我第三次看到滿場的小巨蛋…
 
看完演唱會回家前
我媽說他們晚餐吃雞排+滷味
說有留一點給我
所以我就去小7買了微波速食回家配

WH-399.jpg

雞排真的只留一小塊給我....
根本吃不過癮啊!!!!
滷味的豆乾倒是留一堆給我
我吃得好撐
 
2/2就是大掃除
我媽還特地等我回來才要做= =
 
在日本的這幾個月
也買了兩張DVD跟CD
所以就一併帶回台灣

WH-400.jpg

是說已經要塞不下了....
看來要再把DVD上面那層清空才有位置放了

WH-401.jpg

我媽買了一盒藍莓
我以為會很酸
但沒想到一點都不酸耶!!!
還是我媽買到山寨的???
 
2/3回基隆買拜拜的素食菜
一大早從桃園開車到基隆
早餐也還沒吃
途中經過麥當勞
我媽就說那不如就吃麥當勞吧!!
 
個人覺得
台灣的麥當勞早餐沒有日本的好吃...
我爸這挑嘴的
果然嫌到爆....
 
買完菜後又到了吃中餐的時間
就去廟口裡的韓式豆腐鍋店吃飯
在等食物送上桌前
我跑去50嵐買珍珠紅茶

WH-402.jpg

畢竟手搖飲是我這次回台的重點中的重點!!!
 
我超愛吃小珍珠!!!
大顆的波霸我會怕...因為有噎到過= ="
 
2/4是除夕夜
一早爸媽就忙著準備飯菜跟水果拜拜
我就變成端菜的角色
一直爬樓梯....
 
中間空檔時間
我又跑出去買飲料了
本來要去買清心的翡翠烏龍
結果走到店前面竟然沒開QAQ
 
只好再往其他家飲料店
我家附近總共有四家飲料店
清心、COCO、茶朵兒跟茶阪屋
後兩個比較不有名
清心跟茶朵兒都沒有營業
我也不怎麼愛喝COCO
所以就選擇喝茶阪屋的烏龍綠哩~ 
回家路上又跑去全家買了個大飯糰

WH-403.jpg

因為拜神明祖先的飯菜是素食的
所以我家的除夕年夜飯當然也就是素食的
我沒有拍...
 
2/5初一去基隆的二舅家
阿公阿嬤都上天堂了
所以現在回去基隆的話就都是去二舅家
 
親戚們聚在一起
當然就是打麻將囉~
 
然後我跟表弟們在玩手遊
意外的下載到同款遊戲
所以就一起玩
 
2/6初二
這天意外地在家睡到飽XD
滑手機看到抽中阿風的FC活動
感覺這次落選的機率應該很小(吧?)

WH-404.jpg

總之還是很期待這次的FC活動!!!
 
2/7初三回日本
我媽說為什麼這麼快就要回去了?不是12號才上班嗎?!
本來我也在想我怎麼不多留台灣幾天
後來才想到
因為我爸媽兩個其實很會碎念一些有的沒的
會唸到影響心情的那種...
我在訂機票的當下應該是有想到這些事
所以才不想留久一點吧...

WH-405.jpg

下午1點半的飛機
我爸他在11點就送我到機場了= =
因為他們之後又要去基隆打麻將
所以就沒有停車
把我放在機場後就掰掰哩~
 
因為太早到了
所以我辦好登機手續後
就入關進去吃我媽早上煎好的蔥抓餅打發時間

WH-406.jpg

本來表定12點45分開始登機
結果這次又是因為地面因素延遲= =
 
幸好我之前在查電車時刻表的時候
有多留了時間
所以一切還算在意料中

WH-407.jpg

這次回台灣還買了新的行李箱
因為之前的輪子壞掉不好推.....
 
一下飛機拿到行李就看到
變得有夠髒....
WH-408.jpg
雖然有做好心理準備
但看到變髒
心情還是會有點差....
 
回到SH差不多快要9點了
洗完澡整理好行李
晚餐就吃泡麵解決

WH-409.jpg

2/8
雖然從台灣帶了很多零食點心
但是沒有正餐
所以午餐還是吃了麥當勞~
這次又是新口味的漢堡

WH-410.jpg

之後還會出新的漢堡的樣子
因為有拿到折價券XD
 
這次回台灣有些東西還是沒有吃到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去
 
我爸一直念說能待在台灣就待著
我媽也是說再半年多我就會回去了
 
但阿爸阿母....
我想永遠待在日本啊....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實現
但我想努力試試看
 
這是新年願望
 
題外話我媽還特地幫我點了光明燈
 
希望豬年
諸事順利
未來一片光明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