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3日上班的時候

走出家門
外面的店家幾乎都沒有開
街道好冷清....
一點都沒有上班的FU~
 
到公司後
門也沒開←第一次遇到
等了差不多五分鐘
同事就來開門了
 
一見到面就是說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這句實在有夠長的....
然後後面還會再接
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這兩句講起來好繞舌啊!!!!
 
但基於禮貌
也是要跟對方講這兩句...
雖然我都講到大舌頭
 
這天上班的同事蠻少的
正社員還只來一個
 
那個正社員就說其實今天沒什麼事
只要把要出貨的商品整理好就可以下班了
 
於是乎
我就跟其他同事一起做
中午就沒有休息
到下午兩點多就下班哩!!!
 
不過好家在提早下班
因為我回家後MC就來了....
洗完澡後就像廢人一樣躺在床上度過一天

WH-330.jpg

台灣室友因為家裡有事所以短暫回台兩周
在她回去的這兩個禮拜
SH完全變成韓國人的天下
 
我覺得SH裡的韓國人
越來越故意了
洗臉台的水又開始都是水了(根本就沒再擦的)
 
然後占用廚房的時間也越來越久....
有一次她用了三小時滷一鍋肉= =
我為了等她的鍋子就等了三小時
 
而且住樓上的韓國人也是
拆房子的功力也變強了
早上8點多就開始拆
拆到快10點終於出門才安靜...
 
然後我這層的另一個韓國人也是
早上8、9點起來洗澡
聽台灣室友說她還會在洗臉台洗頭
幹!!!!難怪都是水!!!!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韓國女人了!!!!!
 
台灣室友跟韓國人(管理人)兩人互看不爽
之前韓國人在廚房貼了一張紙條
意思是說用完廚房後要清理流理台水槽的垃圾
 
台灣室友說那個韓國人都會叫她清,但她覺得又不是她用的,所以就沒有清
韓國人才會針對她貼紙條
 
我說我貼在洗臉檯上的紙條 韓國人完全無視阿
所以妳也無視吧= =+
 
那個韓國人當管理人房租還能便宜五千欸!!
但是她完全沒有做到管理人該做的事
反而還帶頭製造髒亂
還好意思使喚人做事咧
這管理人根本失職
 
轉換心情
台灣室友回來了!!!
不只帶了零食給我
晚餐還煮了我的份
根本天使啊啊啊QAQ

WH-331.jpg

WH-332.jpg

然後約了今天去逛街
我跟她說店家有在打折
所以今天就去原宿買衣服

WH-335.jpg

WH-336.jpg

因為上次去新宿的時候沒有買XD

WH-340.jpg

結果今天我就買了一件褲子跟連身裙
還有一雙雪靴←室友說她在網路上有看到比較便宜所以決定在網路上買
重點我還沒領薪水啊我....(看荷包)

WH-338.jpg

不過有買到想買的跟吃到想吃的
今天真的很滿足!!!
 
明天開始又是三天班
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