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290.jpg

今天看超ピカイチ晚場全日制!!!

很期待看大神版的豪德寺孟~

WH-288.jpg

WH-289.jpg

到會場的時候已經是開放進場的時間了
然後走進去就看到照片組幾乎都完售
只剩下涼平的照片組還沒賣完是怎麼回事???
 
我這次看三場
三場的位置都差不多~
都是在三樓第一排
 
因為會場本身就很小了
所以看得真的很清楚
 
我旁邊兩個好像也是涼飯
大神一登場就會尖叫XDDD
 
全日制的舞蹈動作就比較多地板動作
因為B-Boy跟B-Girl都在這場嗎?
 
全日制-廁所的雲子
也就是魚地菜緒
超級厲害的啊!!!!!
不論是地板動作還是頭轉
動作超俐落又帥氣!!!
 
看過定時制跟全日制後
我比較喜歡定時制也就是磨菇頭大神
因為臉部表情比較多又可愛

WH-2.png

全日制的豪德寺大神
表情都是像照片組那樣
比較沒那麼多變化也不會變魔術
不過服裝很華麗、閃亮又紅吱吱
而且演員就幾乎都是真髮
沒有定時制那樣浮誇假髮
 
歌曲及部分劇情都稍微不一樣
兩種版本的貝多芬
都好可愛啊~~~~~~~!!!
我喜歡全日制的女主角🥰

WH-293.jpg

看完後
跟朋友約在門口準備去吃點東西、聊聊天~

WH-292.jpg

WH-295.jpg

謝謝朋友還帶了台灣泡麵、韓國名產給我
好開心啊啊啊~~~
謝謝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