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就是充滿食物照😅

WH-238.jpg

我以為超市賣的三片披薩會很大塊
結果才這樣...
難怪只賣三百多塊

WH-240.jpg

不過超市賣的99塊甜品倒是蠻好吃的~

WH-242.jpg

從台灣帶來的泡麵
已經剩下一包了
明年一月底回台灣再來補貨!!
 
然後外國人的好朋友-麥當勞-
它的價格又變貴了QAQ
到底為什麼啊啊啊~~~

WH-244.jpg

想說平日比較便宜
就趁今天去買
結果也沒有.....
價錢跟假日一樣
 
只是現在又再發折價券了
所以還是可以撿一下便宜

WH-245.jpg

最後來聊一下上一份工作的事
 
今天前同事賴我說她不想做了
跟我當初想離職的理由一樣
被老闆逼死!!!!
 
因為今天是拍攝某公司社內用影片的日子
所以想必會待到很晚...
前同事說她今天早上5點就到公司
預計晚上11點結束
 
我該慶幸我還在職的時候
除了拍演歌節目之外
都沒碰過其他外景拍攝...
 
不然我應該也會蠻悽慘的....
 
然後前同事就說她早上被老闆罵得很莫名
還因為一杯咖啡被客戶罵
還要九十度鞠躬道歉←這有點扯....
而且錯根本不在前同事身上
 
然後她想解釋卻被老闆用一句
"我聽不懂妳的日文"
就沒辦法反駁了....
 
這我真的感同身受啊啊啊啊~~~~
 
前同事快離職吧!!!(喂)
 
前老闆的個性蠻差的...
我也是常常被罵的莫名其妙
當下因為日文被嫌聽不懂就沒辦法回嘴
所以真的會很每送
 
我跟前同事建議
不然妳就直接嗆老闆幹你娘啊!!
反正他聽不懂啊!!
起碼妳當下罵了之後會很爽!!!
 
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開玩笑的啦....
 
我真的很佩服前面的25歲妹妹
竟然頂得住前老闆的脾氣
撐了一年後還轉成工作簽待在日本某知名電視台
 
嘛~~~~好家在我離開了.....
 
然後今天順利領到10月份的薪水了!!!
口袋有錢的感覺真好~~~~~
可以買衣服可以買包包可以出去玩了~~~~
 
喔....不對.....
不能太揮霍.....
該省的還是要省才行....

WH-217.jpg

從這禮拜之後的三周的周休
都充滿了大神~~~~
好期待舞台劇!!!!
 
來日本的目的終於能達成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