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日本滿三個月!!!

一年的期限也過了四分之一了
 
今天公司一樣好少人上班喔
然後不知道是我拍照速度太快
還是沒人輸入唱片資料的關係
到吃飯前我就把昨天沒上班
輸入資料的人堆的要拍照的唱片
一口氣全部解決了
 
所以下午的時候
就被叫去幫忙其他的工作
 
未來應該也是會做到啦
只是提早先學了~
 
工作內容是檢查二手CD的商品狀態
檢查完後就把資料輸入進電腦
就這樣XDDD
 
大概持續兩小時左右
到五點的時候
輸入唱片資料的人說可以回去拍照片了
所以今天的工作就是這兩個
 
旁邊那位俄羅斯人
好像是負責處理網拍的英文線上客服
看她把一堆買家問的問題全都列印出來
然後下午的時候
面試我的人都會出現
跟她一起討論要怎麼回覆買家的問題
 
這塊是我不想碰的...
希望我沒機會碰到
 
下班後
都在想晚餐要吃什麼...
最後還是靠全家
 
因為現在回家不用換車
回到家附近車站的時間差不多才要八點
所以就可以去超市採買特價品哩!!!

WH-231.jpg

圍在義大利麵旁邊的馬鈴薯球
日幣103円!!
旁邊的甜點99円
 
這樣一天的午餐、晚餐錢
就能控制在一千円內了
 
希望前老闆能夠準時匯薪水....
我好想吃好料的啊~~~~
尤其是明天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