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的早午餐都是在全家買的

WH-195.jpg

WH-198.jpg

兩種麵包都還蠻好吃的!!
WH-196.jpg
其實晚餐也是全家賣的阿母食堂速食包XD
 
然後晚上隔壁的台灣室友用烤箱烤麻糬
烤了兩個給我
米香味十足!!

WH-197.jpg

今天跑去看銀杏

WH-199.jpg

WH-200.jpg

WH-201.jpg

WH-202.jpg

整條大路整排的銀杏樹
超級壯觀超級美
只是銀杏的味道真的不太好聞XD

WH-204.jpg

WH-205.jpg

而且很多外國觀光客
沿路聽到中文居多
然後還有拍婚紗照的新人
感覺就是超浪漫~

WH-203.jpg

看完銀杏後
因為跟室友在幾個禮拜前就約好
要一起去看渋谷的燈飾
 
我們是約在渋谷站
剛好大神舞台劇的宣傳看板就在我下車的地方
事先查好位置就去拍照哩!!!

WH-217.jpg

WH-218.jpg

WH-219.jpg

然後就順手推給涼平跟梅棒的官推
沒想到竟然得到涼平按的愛心!!!!!

WH-207.jpg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的當下
手超抖的!!!!
今天是甚麼好日子嗎!!!!!
 
喜歡了18年
第一次得到本命的💙
激動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在我內心激動到不行的時候
室友出現了
我忍著激動的心情
跟著室友先去吃晚餐XD
 
在找食物的路上
看到這家很有名的龍蝦堡
WH-208.jpg
但實在是有夠貴....
我買不下去...

WH-209.jpg

這家烏龍麵店是室友推薦的
很好吃耶!!
叫做はなまる
很平價!!!
 
吃飽後就去我們今晚的目標
青之洞窟

WH-210.jpg

WH-211.jpg

今晚才開始點燈的喔!!!
 
真的很佩服日本人想的出來這些有的沒的
而且人潮也蠻多的
當然其中情侶居多啦XD
 
我跟室友兩個逛的也蠻開心的XD
本來想說我幫她拍照、她在幫我拍
結果旁邊突然冒出一句中文"我幫妳們拍吧!!"
 
原來是一對中國來的情侶
那就請他們幫我們拍了XD

WH-213.jpg

這裡旁邊是NHKホール
今晚aiko在這裡開演唱會
aiko今年滿20周年了耶
而且她的周邊還跟扭蛋機結合
蠻特別的
 
在準備走回起點的時候
看到三隻狗狗
姿勢一百的站著給牠的主人拍照
只是有一隻比較不受控
會一直走來走去

WH-215.jpg

本來室友說要回家附近賣的珍珠奶茶
但是我看時間好像會來不及買
所以就在渋谷買貢茶來喝了
 
時間大概晚上9點多
排隊人潮比較沒那麼多
 
其中發生一段好笑的小插曲
因為我們都是點熱的
它的蓋子感覺吸管插不進去
 
室友就跑去問店員說能用封口機封口嗎?
結果店員說因為是紙杯所以沒辦法....
 
我們就想說那這樣要怎麼喝?
打開杯子喝嗎?
 
後來店員說吸管可以插得進去
就幫室友把吸管插進去杯子
 
什麼!????
竟然真的插得進去欸!!!!
哈哈哈哈
兩個台灣俗XDDDD

WH-216.jpg

貢茶的珍珠我覺得還可以
蠻好咬的~
而且價錢還比我們家附近的便宜一點點
 
今天過得很充實
11月的最後一天
還讓我得到意外的驚喜
 
希望12月能有更多R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