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在公司的最後一天是拍攝日

因為時間會過得非常快~
而且還能提早下班!!!
 
預計拍攝時間從11點到16點
因為這節目這次拍第五集了
所以拍攝速度都會比較快
 
差不多到下午三點半就拍完了
然後拍攝日都能省一餐
還能從現場拿到一堆零食點心XD

WH-194.jpg

拍攝地附近就是TBS
所以就拍一下當季日劇的看板
之後也沒機會再來這了吧~

WH-193.jpg

同事在拍完節目後
還要跟老闆一起留下來開其他拍攝的事前會議
因為也沒我的事了
所以老闆就說我可以離開了
 
時間差不多就是三點半
回到家去便利商店採買這兩天的糧食
本來想說再去買一杯手搖飲料來慶祝離職
但是正值下課時間
店內好多學生...就放棄了...
 
嘛~上天就是要我省錢吧!!
 
既然都已經離開了
那就來提一下我上面說的節目吧~
 
它是在日本有線台BS11播出的演歌節目
叫做「日本演歌歌謠大賞への道」
而且播出時間還是在早上4點半
沒錯~這就是給老人家看的(喂!!)
 
YouTube也有放上節目片段
不妨去找來看看
演歌其實也蠻洗腦的XD
 
因為是演歌節目
所以基本上都是我不認識的歌手
比較資深一點的話我還有聽過
 
不過日本唱演歌的年輕歌手也越來越多了
今天拍的就有一個才剛滿20歲剛出道的美眉
上一集則是23歲的底迪
 
所以我見到的歌手
對我來說都算很陌生XD
 
有機會碰到藝人的就只有這個節目而已
這間公司基本上都是在接某些銀行、大型公司
跟銀行合作然後只在公司內部播放的短片製作
 
老闆是有跟我說某些電影是公司製作的
但我沒有參與到所以就沒啥特別感覺
 
雖然在這間公司只待了短短不到三個月
真正上班日也只有33天
就某方面來說也算有學到東西吧?
 
也發現到我真的想學的後製工作
並不是從AD這地方入門
而且就算真的要做後製
我要學的東西還有非常多....
 
或許未來有機會
可能還會再想辦法接觸後製的工作吧
 
但AD我是不會再做了...因為類型不一樣....
 
33天的AD生活 結、束、啦!!!
脫離被老闆逼死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