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跟同事一起去吃

在公司附近很有名的早午餐店

WH-190.jpg

想說倒數離職最後一天了
不吃就沒機會吃了
 
中午還沒到12點
店內就坐滿客人
我們進去稍微等了5分鐘
 
價格偏高....都是超過一千日幣的
而且沒有附飲料需要另外點
不過咖啡可以無限續杯

WH-191.jpg

我跟同事都覺得沒有很好吃....
但是這家生意真的很好
就是吃個名氣吧(?)
 
吃了這頓奢侈的午餐
接下來的日子真的要非常省了(看荷包)
 
現在老闆已經什麼事都交給新同事去做了
所以我今天上班也沒做什麼
 
下午就去郵局幫老闆寄包裹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就有種會遇到藝人的感覺
 
因為公司在表參道
平常很多像是模特兒的人
在路上街拍
 
想說待在這間公司也快三個月了
在要離開前
總該要讓我遇到一次藝人吧?
 
結果在我寄完包裹走回公司的路上
還真的被我遇到了!!!
 
先是看到走在前面拿著攝影機的工作人員
後面就跟著佐佐木希的老公渡邊健(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名字)
他旁邊是Hey!Say!JUMP的有岡大貴(我竟然記得他的名字!!)
走在最後面的一個女模特兒(她的名字我就真的忘記了)
應該是在拍巷弄美食節目吧
 
如果能開啟遇到涼平的雷達該有多好XDDD
 
明天是節目收錄日也是最後一天了
希望能順利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