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去面試了兩個工作

一個是辦公室
一個是飲料店
 
先去面試辦公室的工作
主管就問了一些正常會問的問題
其中有一題是問我來日本的契機
我:因為喜歡偶像
主管:傑尼斯嗎?
我:不是耶...
主管:那是?
我:一個叫w-inds.的團體
主管:喔!!!好懷念喔!!!他們還有在活動嗎?
我:有阿~~~
 
主管有聽過阿風這點我還蠻開心的
這主管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
 
面試差不多10幾分鐘就結束了
這主管還送我到電梯口
電梯來了我進去後
他還90度鞠躬等電梯門關上....
 
雖然知道日本人禮數做得很到位
但第一次遇到還是有點嚇到
 
這工作應徵上的機率....
嗯....微妙
要等一周後才會知道結果
 
再來是第二個面試飲料店
面試我的人似乎很忙
所以我不是去飲料店面試
而是約在高級住宅區裡的大樓大廳
 
問的問題都差不多
所以就不打了
 
結果飲料店的面試結果
星期六晚上11點快12點就通知我了
答案是不採用
 
嗯...這面試完當下我就知道不會用我了....
所以不意外
 
明天開始就有新人來了
跟她相處兩個禮拜
五個工作天後
就跟她說掰掰
 
我現在該擔心的是
我剩下的錢能不能撐到下個月10號領薪日....
下禮拜繳完房租後
所剩的錢真的是非常少啊....
 
第一張照片是來日本這麼多次
卻是第一次吃的小雞泡麵!!!
蠻好吃的~湯也不會太鹹~

WH-161.jpg

剩下的食物照就是之前都有出現過的
就不解釋了XD

WH-162.jpg

WH-163.jpg

WH-164.jpg

WH-165.jpg

放上來是為了記錄每天吃了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