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剪輯室本來8點就可以離開了
結果老闆又找碴....
然後就繼續待下去⋯⋯

因為導演還有接別家電視台的案子
眼前這個影片今天完成不了
所以導演9點多就說離開吧
他回家繼續處理

回到家已經11點了...
晚餐只能靠全家解決

今天是節目拍攝日
來賓都是男的
老中青三代!!!

老的出道50周年了!!!
中的出道....我不知道幾年XD
年輕的去年才出道
今年才23歲

年輕的唱歌還有帶舞蹈動作~
但是演歌類的舞蹈動作就很陽春XD
其中一幕他還看向我這裡比動作
嚇到姊了啦!!!

而且他總共換了三套衣服!!
第一套是休閒運動服 穿來拍攝現場
第二套是紅黑色西裝 談話時間
第三套是白色亮面西裝 表演服裝

中年的穿兩套
老的穿一套
越有輩份就可以少換衣服(?)

拍攝結束後
現場有準備餐點
工作人員們就一起吃~
上次是炒飯
這次是麵包三明治

因為飯店準備蠻多份的
蠻多工作人員都打包帶回家
導演:節約節約~(包了3個麵包)

嗯嗯~真的要節約!!!
月底到了XDDD

吃飽後
老闆就叫我東西收完坐計程車回公司
就可以準備下班了

說到計程車
我從公司坐到拍攝現場的時候
那個司機迷路了
所以本來1690的車錢
他就算我1000
不過收據上還是打1690
(因為我要報帳~所以嘿嘿嘿)

然後坐回公司的計程車司機
看我搬著一個大箱子跟一大包垃圾
還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幫忙
真讓人感動....

明天10月最後一天
我休息!!!

然後星期四又要去剪輯室
完成昨天的影片....
我只希望能按照時間結束就好(祈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