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禮拜的三天班

都會是以給料泥棒的方式度過
 
今天當了第一天
老闆叫我9點半上班
結果他11點才來公司是.....???

WH-99.jpg

WH-100.jpg

WH-101.jpg

一來就拿了四本寫真集給我
有深田恭子、岡田將生還有藤原靜香
最後就是照片PO的銀魂!!!
 
再來老闆叫我去掃廁所
還說萬聖節要到了
叫我布置一下公司.....

WH-102.jpg

老闆最近都會給我一個吃的或飲料...
那個うまい棒還有萬聖節的貼紙跟便條紙
就是老闆給的....
 
然後今天是ACS攝影會的當選公布
因為沒參加過所以不知道官方會幾點公布
又正好今天很閒
所以我一直刷信箱看有沒有信
刷到6點都沒有我就心死了....
想說應該就沒中了吧
 
沒想到我在下班回家的等電車的月台上
滑了信箱
竟然!!!!
中了!!!!
感謝老天爺~~~~~~~!!!!

WH-104.jpg

可以參加攝影會啦!!!!!
未來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攝影會
所以要好好把握!!!
 
希望在日本的這段時間
能夠集到三隻的合照!!!!
 

WH-103.jpg

最後就以特價的麥當勞
結束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