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77.jpg

進公司後遇到的第一個大型重要活動

為了這天
老闆還特地叫我要穿套裝去
我只有面試用的正式套裝
所以就穿這個去了
 
一到會場
哇~~~~~這不是只有在日劇才會出現的場景嗎!?
我到的時候飯店的工作人員正好在擺盤子、杯子跟餐具
果然高級飯店就是不一樣
 
光杯子就有4、5個了
叉子也是一大堆~
 
在現場就是跟著老闆到處跑
早上約9點半到現場
差不多11點開始彩排流程
 
我以為沒有飯可以吃
所以我就在休息的時候吃著在便利商店買的麵包
然後老闆看到我在吃東西
就說下午兩點有準備午餐可以吃
 
喔!?竟然有管飯~~~~
時間一到老闆就帶我去飯店其他餐廳吃飯
服務生是有給我菜單
但是我沒點過完全不知道怎麼點
(其實是因為那上面的餐點都好貴....雖然不是我付錢)
最後使出殺手鐧
就是跟老闆點一樣的XDDD
 
WH-78.jpg
照片就是餐點-雞肉飯
是說它附的飯有夠少的...
好家在我之前有先吃麵包
不然吃不飽...
 
吃完後就回到會場
準備迎接正式活動
 
這裡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老闆不知道為什麼
褲子破掉XDDDD
 
西裝褲就從中間裂開
我忍不住笑出來了XDDD
老闆一直問我這樣很明顯嗎? 看的到破洞嗎?
最後他請飯店的人借他褲子換
當下真的太好笑了XDDD
幸好老闆沒有生氣
 
下午四點半
活動正式開始了
 
感覺老闆就是場控
要抓好時間讓流程順利進行
他帶的碼表不知道為何不能關掉聲音
他就叫我用手機下載碼表= =
 
幸好活動進行的很順利
有一組樂團表演的很棒!!!
我忘記是不是叫管弦樂了
反正就都是小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所組成的

WH-80.jpg

那個拉大提琴的阿豆仔
表情超豐富的
我就只看他一個XDDD
 
整體來說今晚的活動算很成功
每個來參加活動的人都是帶著笑容回家
雖然我沒有做什麼重要的事
就只是個打雜的^^"
但感覺蠻好的...不過也蠻累的...
 
活動結束後
我以為我又得搬著工具箱跟兩台筆電回公司
沒想到老闆說東西給他搬就好
他把我載到新宿車站放我下車
 
讓我省下力氣跟轉車的時間
真的感謝老闆!!!
 
回到家的時間跟昨天差不多
所以又是到便利商店報到
站在微波區一陣子發現沒有想吃的
於是轉載泡麵區

WH-82.jpg

不過這個不好吃....
不喜歡吃蔥的我還拿蔥的泡麵...
我當下只注重在"辣"這字
但是根本就不辣啊!!!!
 
最後老闆今天跟我說
明天會有台灣人去公司面試!!!
但我明天休息...所以也看不到對方(攤手)
希望對方會來上班啊.....

WH-81.jpg

雖然之後老闆的行事曆在17號前都是空白的
但這工作變數很大...
所以我也沒辦法確定17號前能準時上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