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1.png

凌晨3點半起床
快5點到機場

這是有始以來行李箱最重的一次
因為個人知道應該沒有人會幫我搬
所以就要精簡化

然後造就了下面的結果

WH-6.jpg

WH-7.jpg

一下飛機就往房仲公司去簽合約、拿鑰匙
本來還在慶幸一路上都有電梯可以坐
沒想到就在簽好合約拿好鑰匙回車站

要換線搭車去住宿的地方時
沒、有、電、梯!!!
而且還是往上的樓梯...
喔...當下很想擺著行李箱就走人了...

認命的要搬上第一步的時候
有個日本叔叔看我搬的很痛苦正要幫我
但因為他在另一邊的樓梯中間還有個扶手
看他還要下樓再上樓的幫我
我就...拒絕他的好意了...
畢竟真的很重...他要是閃到腰就不好了...
謝謝他的好意

然後我真的是反方向的達人
電車又坐反....
好家在的是 下一站就是終點站
然後又變起點站
阿不然我真的快瘋了

出車站後
估狗又帶我繞圈圈(還是我不會看?)
總之繞了五分鐘
終於找到住宿地....
手快廢了

 

晚餐簡單吃一下...便利商店XD

WH-4.jpg

第一天就這樣吧...
在台灣都睡不著
今天應該很好睡了....

=========================

補充一下當初找房子的過程...

 

本來我有在臉書的互助會上看到

有人在徵室友

我就私訊問對方想要看房間的狀況及格局

剛開始對方就跟我視訊帶我看房間還有家裡的設備

然後跟我說因為她之後還有人找她要看房子

所以請我等一個禮拜

 

我就等了一個禮拜....

再私訊問她室友找得如何

結果對方因為個人身體因素又叫我再等一個禮拜...

好...我又等她一個禮拜...

重點是我再過兩周就要出發了啊!!!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我再私訊問她找室友的事

結果對方就不讀不回我了......

 

如果妳已經找到合適的室友的話

妳可以直接跟我說告知我一下吧...

而不是就這樣消失不見啊....

 

我如果傻傻的一直相信妳的話

我到現在就沒房間住了吧....

 

雖然妳在日本待的比我有經驗 

但是做人不可以這樣啊....小妹妹...

 

也因為她這樣

當下我就趕快找別間房間

因為剩不到兩周我就要出發了

再找不到我就要去日本睡公園了....

以上...找房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