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関係って難しいな...

所謂的"人際關係"真是困難啊...

あちらを立てればこちらが立たず...

只要站在這邊,就無法立足另一邊...

うーむ...

嗯...

立てるの苦手だから立てるのやーめた!

因為要選邊站實在是太困難了,所以哪邊都不選!

みんなが素直に話せばわかりあえるはずだ!

大家應該要直率的說出想說的話才對吧!

 

這句話是從推特上看到的

感覺跟我最近的處境有點相似...

真心覺得經營"人際關係"好困難

 

有時候根本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被人排除在外

"我做錯了什麼事嗎?"

"我說錯什麼話了嗎?"

偏偏我又是那種沒勇氣去直接問對方的人

因為怕知道結果後,受傷的是自己

於是選擇默默接受這情況的發生

 

如果大家能夠直率的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或許就不會有下面這麼複雜的情況發生了吧

 

ex:平常在臉書上會按讚、留言的人,突然間就不按讚、不留言了

ex:明明就有看到留言,卻選擇無視的人,突然間卻在他自己的近況上面打出我曾經留言過的話

ex:不管是臉書還是推特都會多開一個帳號

 

為什麼就不能直接說?

而要用這種方式?

我真的滿頭問號

 

まぁ...看來我真的要學會如何"華麗的無視"這技能了

畢竟對方也不把我當朋友對待

我又何必將對方視為親友

而用我的熱臉去貼對方的冷屁股呢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知道...

 

旁邊有椅子,要對號入坐的話,請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