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開頭就要先講....

這次的追風真的是有史以來最辛苦的一次

(其實我追風也沒超過五次就是了 囧)

 

這次由於主辦單位邀請太多藝人的關係

所以沒有公佈藝人來台、離台的班機時間

不過因為這次的主辦單位"超級圓頂"以前就是負責主辦傑尼斯的演唱會

能夠主辦J家的活動 主辦的所有工作人員嘴巴一定都夠緊...

所以可想而知這次的追風有一定的難度

但我真的沒想到會這麼的累....

 

11月22日

早上7點就跟親友約在火車上碰面

然後一起轉搭捷運到松山機場(這時我們以為會在松山降落)

所以早上9點就到松山機場等阿風

 

陸陸續續跟其他親友們會合

大家邊聊天邊看著機場內的機場資訊

等待著阿風

 

早上10點多

男女糾察隊的主持人小淳抵達了

還有一些常上LH的搞笑藝人們

雖然臉都認得

但就是突然想不起來他們的名字(汗)

還有演"時尚惡魔2"裡的ナミ絵

由於她素顏又戴了一副眼鏡

我根本認不出來是她...囧

 

看著一班又一班的班機抵達

都沒有咱們家阿風的身影

 

從早上9點等到晚上9點

從日本飛往松山機場的班機已經沒有了

這時看到Ins. 舞者們PO了"即將飛往台灣!!"的照片

我跟親友們就在想

該不會在桃園機場吧....

 

怎麼會這麼晚才搭飛機咧!?

因為舞者之一的show-hey當天晚上有活動

所以我在猜會不會是要等他結束活動後

才一起搭機來台灣(?)

 

嘛....這些都不重要了

我們立馬坐車往桃園機場等阿風

 

看到機場資訊版

IMAG1213

是的..您沒看錯...

阿風正是搭廉價航空來台

主辦單位這招真是出得太厲害了

有誰會想到藝人會搭廉航呢?

而且又是深夜的時間

 

或許是不想讓歌迷這麼晚還在外面等待吧....

所以當天歌迷人數真的不多

大概沒超過30人

 

接機影片

是說這次接機拍得好差QAQ

因為手上拿著要給阿風的信

所以不好拿鏡頭

 

看著慶太跟龍一走在前面

跟親友們向龍一喊著"信~~~"

但是龍一微笑著點頭沒有走過來拿

因為真的有點距離...

於是就沒給到龍一信

 

然後我就在找涼平在哪

因為手上除了我自己要給涼平的信

還有一封是親友的

 

終於發現涼平走在最後跟Ryo桑聊得超開心

臉上充滿燦笑

我見機不可失

就叫涼平的名字

這時涼平笑著轉過來看著我

我馬上把手上的信遞給他

這時我心想"天啊!!!!我要被閃死了!!!"

以為手上的鏡頭有補捉到這可以殺死所有涼飯的燦笑

 

沒想到............回頭確認影片的時候

才發現.......................

竟然沒按到錄影啊!!!!!!!!!!!!!!!(抓狂)

我超恨自己的啊!!!!!!!!!!!!!!!!!!!!!!!!!!!!!!!!!

 

只能將這閃死人的笑容

永遠印在腦海了QAQ

 

之後阿風跟舞者們就搭著小巴往台北的飯店移動

 

在移動的車上

因為他們都把小巴的窗簾拉起來

所以根本就看不到裡面的人

只能偶爾從空隙中瞄一下

 

有看到慶太不知道在講什麼

道產笑得超開心的

然後龍一把頭髮綁成小馬尾

好可愛!!

 

大概凌晨2點多到飯店

一下車涼平臉上還是充滿著笑容

再來是慶太

說真的....搞不懂他的機場時尚(喂!!)

最後是龍一 歌迷跟他說晚安~

他就回"おす!おす!"

 

結束在松山機場站12小時沒接到人

直奔桃園機場快閃的阿風

 

11月24日

IMAG1219

這天很早就到現場去排隊了

大概7點多的時候到會場

此時前面已經排了大約30人

 

天氣整個超級好又有夠熱

在外面排隊真的有種快昏倒的感覺

 

大概9點多吧

阿風到會場綵排

讓在外面快熱昏的我們

有點動力了XD

 

到了11點多

才開始放歌迷進去會場

但是裡面還是有夠熱......

IMAG1221

我的位置在舞台前第二排

 

活動還蠻準時就開始了

主持人是阿KEN跟艾莉絲還有專門在吃的LULU(噗XD)

整體來說主持的還OK

因為艾莉絲本身就會講日文

蠻自然的跟模特兒對話

比站在後面看著稿子照唸的翻譯小姐好太多了....

 

在等待阿風出場前

看模特兒走秀還有其他日本藝人的表演

好開心有看到八木ALISSA

本人果然超可愛的啦>////<

 

還有藤井LENA

IMAG1224

 

是說會場左前方有一群宅男

舞台上在表演的時候

他們在台下跳得超開心的

不過也只限於日本女藝人

當安心亞出現的時候

那群宅男一點反應也沒有....

只愛櫻花妹吼XD

 

再來就是日本碧昂絲-渡邊直美!!!!

我不誇張

她是阿風出場前歡呼聲最大的!!!!

臉部表情有夠誇張

肢體也超豐富的

 

還有SHISHIDO桑

就是時尚惡魔2的ナミ絵

IMAG1222

原來她是鼓手啊!?

整個形象完全跟日劇不一樣

邊打鼓邊唱歌 超級帥的!!!!

 

到了下午4點半

看到旁邊的電視牆出現

IMAG1226

終於到阿風啦~~~~~

(雖然團名又打錯= =)

 

幾乎整個會場裡的觀眾一看到w-inds.的名字

就開始在歡呼騷動了XD

 

阿風出場前

是日本有名的口罩仿妝達人-ZAWACHIN

是說她化炎亞綸的妝

個人覺得不是很像...

 

結束後就到了我們家的阿風啦!!!

一出場歌迷的尖叫聲果然快把屋頂給掀翻了

說是w-inds.的主場也不為過!!

 

曲順:

1.キレイだ(美麗風采)

2.ブギウギ66(Boogie Woogie 66)

3.夢で逢えるのに~Sometimes I Cry~(明明能在夢中相見~Sometimes I Cry)

MC

4.Super Star

5.Let's get it on

 

某人夫不是說 Let's get it on 的舞蹈太累了嗎!?

怎麼這次又唱了XDDD

 

這次距離超級近的

近到可以看到阿風身上的汗水

 

涼平就站在眼前

跳舞跳到喘氣的臉

媽呀~~~~帥死了啦!!!!!!!

 

阿風表演的長度大約是25分鐘

雖然只有5首歌 但完全沒有冷場!!!!

 

表演結束後

我們就到會場外休息

因為會場內實在是太熱了...

加上水又都喝光了

簡直快虛脫....

 

在場外休息的時候

看到舞者們先搭上小巴離開

我突然show-hey坐在車上

從我眼前離開

馬上就喊了"show-hey~~~~"

他有嚇到的看著我

然後對我揮手XDDD

 

因為阿風還待在會場接受採訪

所以大概隔了快一小時才從會場搭小巴離開回飯店

 

小巴到飯店後

龍一先下車

沒想到他向我們拋飛吻啊!!!!!

11.23 表演後回飯店.mp4_snapshot_00.10_[2014.11.26_16.38.31]

再來是涼平

看他的臉有點累的感覺呢

不過叫他的時候 有向大家點個頭~

 

最後是慶太

笑著跟大家揮手

 

晚一點的時候

舞者們在飯店大廳

看到HIGE在擺姿勢拍照

順帶一提幫他拍照的是MONEY

MONEY整個超隨便按下拍照鈕XDDD

影片如下

剛好show-hey看向我這邊

還邊揉眼睛真是犯規啊!!

所以我就跟他揮手

他笑笑的點個頭

同時也跟HIGE揮手

他笑得好害羞是怎樣XDD

 

四位舞者就出飯店不知道去哪裡玩哩~

 

因為不知道離台的班機時間

所以只好就待在飯店附近等

有聽說慶太偷跑去士林逛了一下

來台灣這麼多次了

很開心他終於有機會出去逛逛

 

我忘記凌晨幾點了

反正就是深夜的時候

看到show-hey坐在飯店大廳滑手機

沒多久就搭計程車離開了

 

大概是凌晨3點左右才回到飯店

因為那時我跟另一個親友坐在飯店大廳的椅子上休息

當時我睡著了

聽親友說show-hey回來的時候

有看著她還有我在睡覺的樣子

天啊.......好囧!!!!

 

但也沒辦法

實在是太累了~"~

 

11月24日

IMAG1227

好不容易在飯店等到早上

想說去買報紙

結果朋友看到飯店人員在處理報紙

就過去問可以要報紙嗎?

沒想到飯店人員很大方的說"可以喔!!"

於是就拿了三份報紙

分別是自由時報、中國時報跟蘋果日報

其中蘋果的版面是最小的....

 

繼續等到7點多

就看到Ryo桑出現在飯店

表示阿風也差不多要搭機離開了

沒多久阿風就從飯店出來了

 

看樣子應該是從松山機場離開

所以就跟親友們坐計程車到機場去

 

送機影片

目測到場送機的歌迷

大概只有20位

但是請來的保全也太壯太多人了吧 囧

 

個人覺得這次有誇張到

因為歌迷不多而且我們都很安靜很乖

 

看得出來三子心情很好

雖然慶太跟涼平戴著口罩

但從眼神看得到很開心

 

中途龍一在等待入關的時候

看到旁邊有小孩子

還特地停下來

彎著腰跟小孩子揮手喔!!

好有父愛的FU啊!!!!

 

因為第一天沒有給到龍一的卡片

也在這時順利送出了

龍一還跟我說謝謝

 

結束這三天(?)其實是兩天的追風

 

=====================

整體來說

就像文章一開始我就打了

這次是有史以來最辛苦的追風

 

因為完全沒有消息

要不是親友努力的打探消息

說實在的 22日那天真的就在松山機場撲空了

沒接到人的感覺很失落

 

但好在舞者們PO出即將來台灣的消息

才讓我們有個方向往桃園機場過去接機

 

雖然有其他風飯問我阿風是不是在桃園機場?

是不是搭香草航空?

住哪間飯店?

我都沒有回應

原因是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連我自己都不確定的事情

要如何告訴你們?

要是撲了空怎麼辦~"~?

 

這三天都睡不到3小時

送完機回到家就是立馬躺床

 

希望下次的主辦單位不要再是超級圓頂了!!!

行程保密到極點

完全讓人猜不到要去哪裡

真的好累啊!!!!

 

然後.....希望下次阿風來台就是自己的演唱會啊!!!!

一年來台兩次試水溫也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