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8 進入公司

2014.02.05 離職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多月

但也讓我學到蠻多東西的

 

第一次接觸旅行社的工作

負責的是日本線訂房

很多東西不懂

只能努力的去記東西、學知識

 

無奈的是

遇到一個脾氣暴躁、急性子又吹毛求庛的老闆

 

只要老闆胃食道逆流的話

就會開始摔東西、突然間大叫、遷怒員工

說真的

我被嚇到好多次...

 

不知道是老闆有年紀還是怎樣

同樣的話、同樣的問題

都會講超過五次

於是我們員工稱此現象為"跳針"

 

正常來說

一個老闆只會要求"結果"

不會去要求"過程"如何

 

但我遇到的這位老闆

則是"過程"也要依照他的想法去做

打出來的表格、字體的大小粗細

什麼都要照他的方式去做

 

叫我們打電話給同業或是客人

我們打了

但他之後還會自己再打一次

請問這意義在哪?

 

講白一點就是不相信員工

 

既然老闆都不相信自己的員工了

那員工又何必那麼努力認真的工作呢?

我們不要求得到他的讚賞

但連最起碼的信任都得不到

那就不用留在這間公司給他糟蹋了

 

於是

今天領到薪水

立馬將打好的離職單放在老闆桌上

 

雖然這方式是真的蠻不禮貌的....

(而且還是一次三張離職單...)

其他兩位同事也是受不了如此的對待

在今天也一起離職

 

結果過沒多久老闆打電話給我

只是我直接按拒接就是了....

 

如果老闆的個性、脾氣再不改的話

我想這情況只會一直發生....

 

有錢是不怕請不到員工

但每個人都待不超過三個月

老闆有想過原因是什麼嗎?

 

只會一昧的罵"現在的年輕人態度都這麼差!!!"

怎麼不回過頭看看自己是怎麼對待自己的員工的?

 

まぁ....

我已經離開了

只希望在公司的領隊大哥跟大姐的耳朵

能夠受得了老闆起肖時

所發出的噪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