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皆さんお疲れ様です!
大家辛苦了!


リョウヘイです。
我是涼平。


昨日14日に今年のツアーラスト台湾公演を終えて、本日帰国しました。
昨天14日結束了今年演唱會最終場的台灣表演,今天回國了。


台湾には久しぶりに行ったのですが変わらず熱狂的なファンの方が多く驚きました。
雖然很久沒去台灣,但是歌迷的熱情依舊讓我好驚訝。


色々な仕事を行い、ラジオの生放送番組にも出演したのですが事前の打ち合わせや台本が無く「フリースタイルで喋っていただいて大丈夫です。」と言う事で楽しかったです。
做了各式各樣的工作,還參與了廣播節目的現場直播,不過事前在商量討論的時候,由於沒有劇本所以當被告知說「就當做是即興談話就可以了。」時,非常的開心。


そして、今年ラストのライブも盛り上がったみたいです。
而且,今年最後一場的演唱會也是非常的HIGH。


香港、台湾のアジア公演は日本のセットリストとは少し変えて行きました。
香港、台灣的亞洲巡迴內容跟日本的曲目表有稍微的改變。


香港は初ですし台湾は久しぶりだったのでシングル曲をたくさん持って行きました。
因為香港是第一次,台灣則是很久沒去的關係,所以就加了很多單曲。


皆さんかなり盛り上がってくれました。
大家都HIGH呢。


ニューシングルの「New World」も披露したのですが、盛り上がってくれてました。
也表演了新單曲「New World」,氣氛也是很HIGH。


個人的には反応が良くて安心もした(笑)
對我個人來說反應很棒也讓我安心了(笑)


そして、台湾公演ではサプライズで誕生日ケーキが出てきて皆さんに祝ってもらいました。
而且,在台灣場的時候還給我了驚喜,推出了生日蛋糕,還得到了大家的祝福。


全く知らなかったので本当ビックリしました!
因為我完全都不知情,所以真的嚇到了!


メンバー、バンド、ダンサー、スタッフ、ファンの皆さんありがとう!
團員、樂團、舞者們、工作人員還有各位歌迷,謝謝大家!


ここ最近、日本のファンの方や香港の方、台湾の方と祝っていただいたりプレゼントをいただいたりと本当に皆さんに感謝です。
這裡最近,也收到了來自日本的歌迷還有香港跟台灣的歌迷的祝賀還有禮物,真的很感謝大家。


18日で25になります。
在18日的時候我就25歲了。


嬉しいような切ないような。
很開心卻也很不願意。


祝って貰える事は嬉しいけど年はとりたくないですよね~。
開心的是各位對我的祝福,但卻不想再多一歲啊~。


でも、今後も年齢の重みにに負けずに頑張ります。
但是,今後也是不能輸給年齡的壓力,我會努力的。


そして今年の日本、香港、台湾公演を会場まで観に来て下さった全てのお客さん、関係者の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然後對於今年來觀看日本、香港、台灣場的所有歌迷、相關者的各位,謝謝你們!


今年はいつも以上にダンスパフォーマンスに力を入れたライブ内容だったのですが、今年も良いライブでした。
今年雖然還是跟以往一樣的舞蹈表演的演唱會內容,但今年也是場很棒的演唱會。


w-inds.に協力してくれた、出演者の皆や支えてくれた全てのスタッフの皆さんにも感謝します。
對於給w-inds.協助、還有一起表演的各位以及給與我們支持的全體工作人員也非常感謝你們。


写真は昨日の食事にてバンドのTOBIさんとです。
照片是和昨天一起吃飯樂團的TOBI先生。


本日もブログ読ん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謝謝各位今天也來觀看我的部落格。


翻譯 BY 涼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