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0
早上一起來先在飯店吃早餐
 


盤子還是貓頭鷹的XDDD

吃飽後
就前往新宿逛街

這次來剛好遇到懶熊山手線的限定周邊販賣
所以打算要來買


看到這塊看板我超興奮的!!!

結果下一秒就看到.....


底下那行紅字.......
整個傻眼了我..........囧

於是就逛了一下高島屋
逛完跑去吃"すき家"

泡菜牛丼


吃飽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往會場前進~

午場的位置是在2樓6排

從上面看舞台的位置還不錯

而且今天這場有攝影機
還有設大螢幕呢!!!
這樣可以看得更清楚

開演前我用手機刷推特
看到舞者們PO了一張照片
原來是綵排的時候
涼平坐在2樓的觀眾席上面XDDD

應該是2樓2排的23號這個位子
剛好我在2樓就順便拍一下
下圖右邊第2排第3個座位


The Shot 午場開始~
一樣只打有增加或是不同的地方

前半場依舊沒什麼改變
只是涼平有一段必須吶喊的時候
聲音沒有喊出來.....
2樓完全沒有聽到吶喊的聲音

後半場
一樣是進到圖書館前的場景
涼平、show-hey、Fishboy
三人跑得很喘
依舊在玩"膝蓋"的梗

這場YU-TA換台詞了XDD
YU-TA:喂~~~喂喂喂喂~~~~~我說你們啊~(大聲喊叫)
馬上就被圖書館小姐用書巴頭
被打趴到地上再站起來
YU-TA:我說你們啊?(閃過圖書館小姐的第一巴!!)
為什麼都不等我?很過份欸!!! (還是很大聲)
第二巴就躲不過了XDDD

我說真的
YU-TA的臉部表情做得非常棒XDDDD
以後可以多接戲來演

圖書館場景結束
四人走出來
涼平這場依舊使壞嚇其他三個人

涼平:哇!!!!
這場最好笑的就是show-hey
show-hey:啊~~~~~~~~~~~~~~~~~~~~(超高分貝的尖叫聲)
YU-TA:別這樣啦!!!
因為show-hey驚嚇的表情太逼真了XDDDD
Fishboy問show-hey:沒事吧?
show-hey:好口怕~~~~~(裝女聲)
涼平:沒事吧?
show-hey:嚇死我了(女聲)

然後看到了放在旁邊的水管
YU-TA:怎麼了?
Fishboy指著旁邊的水管
show-hey:嗯!? 那不是世界最有名的水管嗎?

接著一樣玩起"誰要先? 我先吧~!! 請請請~~~"這個梗

第一個一樣是Fishboy
對著水管說
Fishboy:小水管~~~~
就順利進去了

結果剩下的三人對Fishboy這麼容易就進水管
感到不可思議XDDD

第二個YU-TA
YU-TA:喂!!! Fish~~~~等我啦!!
順勢就往水管裡跳
結果失敗了XDDDDD
又退回原來的地方

涼平:被踢回來了啊 好像要對水管說幾句話才能進去
show-hey:好像是欸
YU-TA:是喔 好吧 那再試試看

YU-TA就再一次走到水管前面
YU-TA:唷~水管啊~好久不見啊!!
喔?! 感覺你的顏色變得更漂亮了耶~
哎唷?! 好像還變胖了唷?!
聽說.....你最近結婚了喔
(故意說的嗎XD?)

然後就順利進去了

show-hey:蠻會講的嘛!!
涼平:說得很棒呢~
show-hey:好 那換我了

show-hey:好...讓我想一下.....嗯.......
自從我們交往以來也有一段時間了.......
但我想對你說.....
I need you, I want you, I love you!!!!


順利進去了~

台上就剩涼平一個人了
台下觀眾就對著涼平喊加油

涼平:小水管~讓我們成為一輩子的朋友吧!!!
就往水管裡跳
想當然的....被踢回來了XDDD

觀眾依舊幫涼平加油

涼平:我說你啊!! 怎麼這麼"歹鬥陣"啊!!!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水管欸!!!
我絕對會讓你好看的!!!
(チャラ千葉出現了XDDD)

大概是水管怕被扁
所以也讓涼平進去了

這場也是有玩"戳臉頰"
涼平還特地叫攝影機拍特寫
整個可愛到炸了啊>/////////////////////<

到了撕鬍子
剩下三人變小的地方
涼平拿出了きのこの山
show-hey:阿咧!? 那不是世界有名的きのこ嗎?!
涼平:沒錯!!
show-hey:我想吃!!!
涼平:想吃嗎?
三人:想想想~~~~~~
涼平:想吃嗎?
三人:想~~~~~~~
涼平:真的想吃嗎?
三人:想啦~~~~~~~~

涼平先給Fishboy一個餅乾

涼平:接下來要吃的人 不能跟他一樣
YU-TA:拜託你 給我吃吧
show-hey:敗偷你 給偶粗啦.....
YU-TA:拜託給我>"<
show-hey:敗偷 口連口連偶吧.....
YU-TA:我比較可憐啦...給我

結果涼平給了YU-TA
show-heyr就在旁邊碎碎唸:明明就是偶比較想吃....
還邊做出很可愛的表情XDDD

觀眾就說好可愛~~~~
涼平:那你用CUTE的語氣求我
show-hey:拜託嘛~~~~~~
涼平:這樣太可愛了...換一種
show-hey:求你給我
涼平:那換痛苦的語氣
show-hey:拜託你給我.....是說我現在就處於痛苦的情況啊!!!
涼平:好啦...那換一種可以代表你現在的口氣 大聲喊出來
show-hey:我~~~想~~~~要~~~~~~~~~~(真的很大聲)

涼平給show-hey餅乾之後
show-hey就掛掉了XDDDDD

涼平拿著道具遙控器控制三人
還會隨著音樂跳上跳下的XDDDD
這段很有趣

是說這場因為坐在二樓的關係
所以可以看到舞台上的"秘密"(?)

在女僕咖啡店的小道具
盤子上面有杯子
我想說怎麼都不會掉
原來是盤子上面有貼魔鬼氈~

然後這場的KENZO
手上拿著螢光棒邊等換場邊搖XDD
很可愛~

相認的時候
KENZO假哭的樣子超誇張的XDDD
涼平還說"不要哭成這麼誇張啦!!!"

show-hey:好久不見了
涼平:好、久、不、見了....是說我一直都很好(自己先講了XDDD)

我真的不懂"ZAKURI"是什麼....
這場他們依舊在玩這個梗
而且KENZO跟涼平還特地跑到台前做動作


故事結束後
一樣布幕降下後
升起來
KENZO跟涼平一樣拿著麥克風
跟觀眾說話~

涼平&KENZO:謝謝大家

涼平:The Shot 追加公演.....中午場.....順利結束了
KENZO:結束了

涼平:五月開始的The Shot 在大家的支持聲中
促成了這次的追加場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KENZO:真的很謝謝大家 收到很多大家寄來的Mail 真的很開心
在我收到要開追加場的消息的時候
我當下的反應是"好耶好耶好耶!!!!
(請自行想像KENZO一手握拳的上下動作XDD)
涼平:真的很開心呢!!

涼平:不過啊 開追加場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畢竟要考慮到很多東西.....不是我們說要追加就能追加的

KENZO:追加場真的不是說辦就能辦的啊
涼平:但是我們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
KENZO:是啊 應該也有第一次來看的觀眾吧?
The Shot不單單只有舞蹈 其實也沒有很多的台詞 就像是舞台劇一樣
SUPER STAR的涼平跟超級貧窮的KENZO的故事


涼平:不不不....是SUPER STAR的涼平跟.....
涼平話都沒說完KENZO就接著說
KENZO:我是真的很窮啊......
涼平:角色設定就是這樣嘛...
KENZO:雖然我很窮 但是我很努力啊
涼平:是啊
KENZO:呵呵呵~~~

涼平:不過平常練舞時的KENZO很恐怖喔....
KENZO:我說你阿 跳舞的動作不對(表情好嚴肅)
涼平:對吧!!! 真的好恐怖
KENZO:但那也只有在練舞的時候這樣啊

KENZO:不過感覺上涼平比較少講話吼.....感覺都是我在講
涼平:有嗎? 我也有在講話啊!!
KENZO:是嗎?
涼平:不過我只有在w-inds.當中會講比較多一點的話啦~
KENZO:怎麼這樣!!!!

KENZO:你現在幾歲?
涼平:2...8歲阿 也到了一個階段了呢~~~~
KENZO:嗯....這樣說我也一樣啊!!!!
涼平:老大不小了呢......我阿.....
KENZO:就是說啊

KENZO:對了~大家有買週邊嗎?
觀眾:買了喔!!!!
KENZO:T-SHIRT呢? 買了嗎?
觀眾:買了~~~
KENZO:那海報呢? 也買了吧?
觀眾:買了~~~~~~
KENZO:可以這樣看著海報(假裝躺在床上)

KENZO:不過啊~透過這個表演 可以讓大家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充滿娛樂性的舞蹈跟故事的呈現方式

涼平:對啊 如果說討厭的話 就不會想做這件事了
KENZO:嗯 謝謝涼平找我一起完成這個表演

然後兩人演起了歌迷打電話到VF說
希望加場表演的小劇場XDDD
KENZO演歌迷:拜託啦!!! 我真的很想再看一次!!!
涼平演工作人員:呃....但是我們還要開會討論才能決定
KENZO(歌迷):真的真的很想再看!!! 拜託你!!!!
涼平(工作人員):我們會討論決定的 謝謝您的來電!!!!

KENZO:不過啊 我的朋友們都說很想再看一次呢
觀眾:耶~~~~
KENZO:但是也要看我跟涼平的行程就是了.....如果沒時間的話也沒辦法
涼平:嗯~是啊

KENZO:還剩下一場演出呢
涼平:是啊 所以就先聊到這裡吧
KENZO:謝謝大家!!!!!
涼平:謝謝~~~~

 午場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