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真是有夠難找.......................

上台北一直被打槍

現在的工作

雖然表面上都說"不會看長相"

但事實上咧?

有夠注重外表的!!!


謀法度......

社會是現實的


或許適合我的工作

就是真的不注重外表的"作業員"吧......


我不是討厭作業員的工作

只是覺得這工作沒有挑戰性


事到如今

我也沒辦法管這工作有沒有挑戰性了

反正賺錢比較重要

對吧?


下禮拜就去家裡附近找吧

附近什麼沒有

就是工業區多= =+


唉..............

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敗就敗在自己的一口爛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牙齒會變這樣

這問題無解


曾經求助牙醫過

但當初因為某位嘴X的女牙醫

讓我放棄繼續治療


導致現在如果要再去看牙醫

也無藥可救............................

真的欲哭無淚


快讓牙齒掉光光吧~

這樣要做假的也比較方便

對吧?



我恨死我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