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已經一個禮拜了
在這一個禮拜中
每天都很忙

在忙什麼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大師交代的八百字的日文寒假作業
終於在今天我把它給解決了
至於有沒有到八百字
這就不用太CARE了

起碼我打出來了

剩下蕭美人的日文心得感想兩百字還沒動
因為文章我還沒看完
所以也沒辦法掰......

下禮拜二要做評鑑資料
我想到時候真正動手做的應該不多吧...

不行
我得逼緊這些請公假的社員們
不然到時出去評鑑的時候
會很難看

禮拜五去找組長簽完公假單後
組長丟給我一句話:今年要把特優拿回來!

......................
組長
我也希望咱們吉他社能夠再拿到特優
但...看看現在
我們連資料都還沒整理好
還談什麼特優獎?

就順其自然吧



禮拜四某人終於出現在社辦
也因為某人
所以這禮拜有三天都在開會


某人說:離開才是他快樂的來源


既然話都可以講這樣了
那也不用對某人感到太可惜


軟硬兼施的情況下
得到這樣的結果


我想大家都已經預料到了


你就安心上路吧!一路好走!


----------------------

手機不響真悲哀

好不容易有電話

卻是我媽打來罵

金架五夠逼哀耶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