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日是冬至
當天沒有吃湯圓

隔天22日
依舊是由巧克力大大
送來溫暖的湯圓!!

謝謝你啊!!
巧大大~~~~~~

冬至就是要吃湯圓嘛~~~
超好吃的一ˇ一

果然過了冬至
天氣真的變很冷!!

今天早上就穿了"厚毛衣"去上課
整個暖呼呼~~~

----------------------

其實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

最近心情變得很容易暴燥....
大概是好朋友快來的關係吧.....

所以最近不要惹我!!



很多事我也不想管了



反正人太雞婆得到的後果
都嘛是被人ㄉ一ㄤ



何必咧?




算了吧



做好我自己本份的事就好



別人怎麼樣



干我屁事!!!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