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就有新的課程
但這些新課程
卻讓我覺得很無聊
一點新鮮感也沒有

以前會很期待拿到新課本、抱著好奇的心來上新的課程
但現在卻覺得上課只是件理所當然的事

每天早上起來刷牙洗臉後
就開始上課
上完課回到宿舍就是開電腦
逛逛家族~看看日劇~玩玩遊戲~
然後一天就這麼過了

說真的坐在電腦前面還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幹嘛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在課程裡學到了什麼
甚至有時候自己還會忘記某節課老師上了什麼內容

或許是老師講的內容很枯燥乏味吧
又或許是我自己根本就不想聽老師在上什麼
  
每次都告訴自己『不能再混下去了!!』
可是卻又不知道自己該以什麼目標去學習我該學習的東西

我爸每次都叫我要好好唸日文!好好唸的話,將來就不怕找不到工作!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聽到我爸講這句話
心裡就有種無力感˙˙˙

搞不好我已經對日文感到厭倦了吧˙˙˙
不是說我討厭日文
而是覺得如果說以後要把它當成是賺錢的方式的話
我就有種壓迫感

像在家裡跟家人一起看日本節目的時候
我媽總是會問:妳聽得懂他們在講什麼嗎?
我:大概都聽得懂
我媽:那他們在講什麼?
我: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妳解釋耶˙˙˙
我媽:那妳學日文學那麼久是學假的喔?!

老實說當初會學日文純粹只是因為哈日
我也不知道一學就可以學那麼久
或許是一直以來到現在始終都是個哈日族的關係
我才能ㄍ一ㄥ那麼久吧˙˙˙


有時自己都會想

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的理想是什麼?   
難道我的人生就要這樣平平淡淡一點高低起伏都沒有的渡過嗎?

說真的想不到這些可以回答自己疑問的答案
會怕
會有種渺茫的感覺

可是我自己又不知道答案在哪裡

我沒有想要努力的目標
我沒有想要實現的理想

這樣的我
要怎麼尋找問題中的答案?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
˙
˙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ona涼奈 的頭像
    Ryona涼奈

    Ryona涼奈的部落格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