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s.」抵台 400粉絲尖叫歡迎

即將在台灣三度開演唱會的日本超人氣偶像團體「w-inds.」,下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不少年輕學子,背著書包就到機場,只為了見偶像一面。

終於看到w-inds.,400多名熱情粉絲,擠在機場大廳裡齊聲尖叫,
w-inds.一現身,歌迷的尖叫聲和媒體鎂光燈就沒停過,
難得可以近距離靠近偶像,歌迷們不是拿起像機猛拍,
就是伸手希望能得到偶像善意的回應。

w-inds.這次來台,是要在這個週末六、日2天舉行演唱會,
主辦單位會在會後加開握手合影會,來回饋台灣熱情的粉絲。

------------------------------------------
w-inds.真的來啦~~~!!
看到接機的照片真的讓我有種。。。
他們該改叫"眼鏡團"才對一口一a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藝人間流行戴有框眼鏡說
好像是從日本開始流行起來的
這股"眼鏡風"也吹到w-inds.身上哩。。。

在看新單曲DVD的時候
龍一就戴著上面照片裡的眼鏡
然後慶太跟涼平是戴墨鏡
結果影片有三段
剛好他們三個就輪流戴那付有框眼鏡= =

是說。。。
龍一戴很好看
但慶太跟涼平戴感覺就是哪裡怪怪的說。。。
慶太還很天真的說:各位有發現我們哪裡不一樣嗎?
噗。。。

今天w-inds.在晶華酒店開記者會
然後就有記者問慶太:會不會上演脫衣秀?
結果慶太說:看現場狀況而定!

哎唷~我說慶太兄~你就別ㄍ一ㄥ了~我們歌迷都知道你很想脫的啦!(噗)
我看歌迷衝著這句話~原本看一場的人馬上衝去再買第二場的票吧一ˇ一?
越來越期待星期六日的演唱會了~~~

我來啦~~~!!
皮膚水噹噹的涼平~
青春ㄟ肉體的慶太~
頭髮留的比我還長的龍一~
我‧來‧溜!!!

by 亢奮中的涼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