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3/18 是台南科技大學辦的吉他社幹部訓練
由於活動是早上就開始了
所以17日一早5點多天都還沒亮就起床了
而且我們還將宿舍的樓長叫醒幫我們開宿舍的鐵門
因為宿舍鐵門也沒這麼早就開吧一 一?

然後6點就在校門口等其他社員到,6點半出發
好像到6點15分才陸陸續續有人到...
阿你們不是說6點到咩?
怎麼都快要6點半才來...
重點是還有一個人睡過頭哩。。。
於是乎~放他鴿子一 一+



接著就出發囉!!

因為我們沒有機車
所以就讓學長載
不過載我的學長機車後座可真高阿一口一
而且聽說騎到台南科大要一個多小時
喔~我的媽呀~屁屁會粉麻粉麻~~~

不過騎到一半的時候
好像還要去一個地方跟兩個社員會合
然後就在一間XX商工還是高職等人

人到了以後
原本載我的學長問我要不要換坐其他學長的車?
喔?!好啊好啊好啊!!
(眾:妳還回答得真快啊。。。)

然後就換坐另一個學長的車繼續上路
果然!!125的車坐起來真的混舒服~~~

可是吼。。。
學長阿~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為什麼你的"新車"不能騎太快呀@@?
這問題在那2天裡我一直很想問一.一
只是都忘記問你。。。
可以告訴我why嗎???



騎了一個多小時~加上等人的時間到台南科大
總共差不多快2個小時吧!

我還是頭一次坐那麼久的機車。。。
好像不管哪種大小的機車
坐太久下車後屁屁好像還是都會麻耶。。。
而且我的腳似乎抽筋哩一口一||
大概是ㄍ一ㄥ太久了吧。。。

所以到現在腿都還在痠痛~"~
痠痠痠~走路不能走太快。。。
簡單來說就是「ㄊ一ˋ腿」!!

接著一到台南科大後就趕緊報到
(因為我們已經遲到了。。。)
領完早餐後,馬上就被叫出教室做"健康操"。。。

回到教室後馬上就開始上課哩!
上課的內容:吉他創作
上課老師:謝銘佑老師

聽說他有幫游鴻明寫過歌一 一
對謝銘佑老師的第一印象是→怎麼請個泰勞來上課啊?!
不誇張!!真的很像泰勞。。。
下面有照片為證
站在中間最黑的就是他= =+


重點是他還不是原住民
而且他自己也說曾被警察攔下叫他交護照一口一"

不過這老師上課還蠻有趣的
雖然他講話蠻直接的又挺A的。。。



接著中午啦~吃中餐囉~!!
不過早餐都還沒啃完馬上又來個便當。。。
於是拋棄早餐吃便當~!

然後邊吃午餐邊進行"小天使信箱"
(小天使信箱就是~你不知道你的小天使是誰,而且你的小天使叫你做什麼你都要做!)

是說。。。
這遊戲真是該死的刺激阿!!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的小天使會叫你做什麼
而且第一天被整最慘的還是我們社的學長。。。
(真是苦了你哩。。。巧克力!)

結束了第一天的活動後
終於可以休息啦~!!

原本是這樣啦。。。
不過台南科大的吉他社說
要不要去花園夜市玩食字路口?
Oh~賣啦!!我好想睡覺阿~~~
內心期望我們社長回絕
沒想到他直接回一句:「我們南榮的OK!!」

。。。。。O哩a歐阿啦!!!!



所以就去啦~!
食字路口這遊戲玩法有看過電視的應該都知道@@
而且輸了的話就必須在夜市裡自彈自唱
因為大家都不想輸所以都超拼命的

至於拼命的部份就省略吧!!
直接講精彩的部份= =+
因為輸的那組就是我們南榮的吉他社社長~~~哈哈哈!!!
他就背著吉他戴著墨鏡很漂泊的走去夜市入口

因為我們是一大群人(←現成的觀眾!?)
然後就自動的圍成一圈~
精彩的來啦!!
我們社長就彈起吉他然後他那組的就幫忙唱歌
說真的!還真的有吸引到人群觀看耶@@
(其實是我們太引人注木又太High哩一口一")

結束遊戲後我們學校的就打算一起去買
給小天使的禮物~
好玩的是我們社員買禮物的地方都是同一家店
而且包裝都一樣。。。



這次就真的一天行程都結束啦~~~
然後就回到一個社員家的「員工宿舍」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它耶。。。就是一間小的鐵皮屋)
接著大家都想先洗澡~但要求公平~
所以就用猜拳的方式來決定先後順序

不過有一個人被大家規定他(←就是後來載我的學長)要最後一個洗
因為他洗澡洗很久。。。
重點是:他是男的卻要洗一個小時的澡一口一"

決定好順序後就陸續去洗澡啦~~~
因為我們女生社員很少男生比較多
所以男生們就打起牌來哩!
而且輸的還要做伏地挺身~

因為他們玩得是大老二
手上的牌要是超過8張就要加倍
而且要是有2的話就要再加倍!!
就有人輸一場就做了將近一百下。。。
金恐怖。。。。

不過更令我SHOCK的是。。。
男生幾乎一進房就開始脫衣服哩一口一"
我說。。。也太開放又隨興了點吧。。。
是只脫到剩四角褲跟內衣的那種喔。。。
害我眼睛不知道要看哪....
真怕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一///一a

等大家都洗完澡躺在床上也凌晨2點多哩。。。
而且男生們好像都不想睡一樣
一直在講A的東西。。。。
雖然說很好笑
可是已經不早啦!!!!!!

不知道搞到幾點才沒說話聲
而且還有人打呼耶一口一
看有多累。。。



到了第二天~
這天要玩"大地遊戲"!!

我的天啊。。。
睡眠不足加上運動過量。。。
會虛脫滴一口一||

話說台南科大也太大了吧?!
回過頭看看我們南榮。。。
小的跟什麼一樣也要學人家升科大。。。

我終於清楚老大講為什麼不能升科大的意思了。。。

不過這兩天玩得還蠻開心的~
而且也其他學校的吉他社認識認識~
是個還不錯的活動!!

對了!!
我也來幫忙宣傳一下!!

南榮技術學院 第六屆弦韻盃 五月五日 !!
報名截止日:四月二十日
弦韻盃報名網址:按我吧!!
歡迎踴躍報名喔!!!

還有還有!!
明天晚上(21日)鹽水夜市
吉他社有夜市街頭表演喔!!
歡迎有空的各位前往參加聽歌唷^_^



呼~~~這個禮拜要回家~~~
其實是要回去買CD啦= =a

再來宣傳XD

3/23 w-inds. 混音單曲發行!!
單曲封面


4/19 橘慶太個人寫真集
5/2 慶太第二張單曲「FRIEND」
單曲封面


原來慶太之前去義大利是為了拍寫真集喔一 一
重點是會不會露。。。呀??
(色女XD)

一下子又打了好長阿一口一|||
其實原本我昨天就要打了
可是歌詞沒有打完= =
因為不想讓它斷掉所以昨天一下打六首。。。
所有的中日歌詞都是我自己一字一字慢慢打的不是複製的喔!!

所以打到眼睛有點脫窗一口一a
這真是件累人的事呀。。。
而且還不知道打了會不會有人點來看咧一 一||

好哩~~~就打到這裡吧!!
以上!!
涼奈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