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搞定完志願卡了...

昨天早上的時候
うしろ、朱小妹、kimuku還有老大先來我家
把志願卡畫好

等到了12點半的時候
就在我家附近吃完中餐後
就往經國邁進哩!!

到了經國後
咱們就往繳交志願卡的地方去

因為進去前
門口的人要先檢查我們畫的志願卡有沒有哪裡錯誤

我想說我的志願卡應該不會有啥問題才是
沒想到門口的工作人員叫我進去再買一張志願卡...

想當然的~
我一定會問為什麼?

結果竟然是我的志願卡上有立可白塗改過的痕跡...
對方說要是直接用原子筆劃掉改過還沒關係,但是妳是用立可白塗改..

不要啦>”<
我志願畫滿50個耶!!
當初在家裡畫完的時候手痠死了...

沒想到又要叫我重畫!!!
而且一張新的志願卡還要20塊?!
厚....
煩耶!!!

可是不重買一張重畫也不行...
算了!我認命了...

但第二張志願卡我就只畫了30個志願學校...
(我第一張志願卡後面的學校幾乎都是在南部居多一 一||)
so...

等到繳完志願卡後
因為還要等”窗簾”(←高中同學啦= =||)
所以我們就在禮堂外坐著等

然後也看到了同班的人來交志願卡

班上好多人的髮型都變了...
幾乎都變成”爆炸頭”一 一||
不過還蠻有型的啦~!

然後就說到了8/14同學會的事
因為舉辦人說同學會要在KTV辦
就問在場的人意見如何?
結果蠻多人跟我想像中一樣不怎麼想去...

原因是什麼?
答案是什麼?
1.在KTV裡辦同學會有啥意義?
ANS:為什麼不大家聚在一起吃個飯、聊聊天不是更有意義?

2.拿麥克風唱歌的還不都是那些人?
ANS:以畢業旅行那次來說就好,光”妳們”那些人就點了多少歌了?

3.為什麼我們要花錢去那邊聽人唱歌,荼毒自己的耳朵?
ANS:人家是花錢買快樂,為什麼我們是花錢去受苦?

4.一個包廂裡能容納幾個人?麥克風有幾隻?
ANS:頂多一間包廂能容納30人,麥克風頂多也才4隻,
    在那麼小的空間裡空氣真的很不好

5.難道你敢保證不會有人霸著麥克風不放嗎?
ANS:這個也可以拿畢業旅行為例子,光妳一個人就連續點了五~六首歌
    那請問咱們班有36個人,以一首歌最長五分鐘來說,妳一個人就
    要佔了半小時的時間耶!!

什麼叫做不想去?
妳們有想過其他人不想去的原因嗎?
妳們有問過全班要在哪裡舉辦同學會嗎?
妳們敢說妳們不是以自己的利益為目的才決定要辦在KTV嗎?

被妳講得好像都是不想去的人的錯一樣

好阿~
我們也派出代表提出意見了
不過就不知道會不會被妳以”有的沒的”來結束一 一

說真的
辦同學會是該開心的
但妳們沒有問大家的意見就自己決定時間、地點
然後再叫各組負責人通知自己的組員參加

這種先斬後奏的處理方式讓人感覺很不好ˋˊ
妳若以我們的角度來看事情,相信你的感覺也會很不好



呼.................
接下來說些開心的事~~~

w-inds.下個月2日要參加「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
雖然這次來台灣不是舉辦他們自己的CON
不過能藉由這次大型演唱會活動來讓更多台灣人能夠認識他們
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呀!!

當然我跟朋友是一定會去參加的!!!
因為聽說他們會把現在正在巡迴的表演搬來台灣喔ˊˇˋ
好期待好期待~~~~

這是9月6日要發行的新單曲封面
有兩種版本@@a



單曲名稱叫:ワギウギ66
有點怪的名字一口一||
聽說是DISCO的曲風~~~而且今天在他們的廣播節目會首播...
只好等家族的人分享哩!

還有還有~~~
w-inds.在8月4日也發行了寫真集!!
(台版預定在8月25日發行)
裡面的照片真的會讓人流鼻血流到掛一口一||

原本想說既然他們三隻都說沒有”脫”了
那應該就不會有太多驚喜的照片才是...

沒想到!!!
還是”脫”了嘛>///<

而且都是超級養眼的照片耶....
看來這本寫真集會賣得特好喔!!

光說一定會有大大懷疑

好!那就把養眼照PO上來給各位大大享受吧!!

第一張:慶太沐浴圖


第二張:慶太 in 床上


第三張:涼平 in 床上


第四張:龍一性感圖


各位客倌~~~有沒有流鼻血?有沒有?有沒有?
((前提是女性啦一口一||))

接著是夫.妻.篇>///<




有夫妻的感覺吼ˊˇˋ

最後是 in海邊圖 & in飯店圖

《 in 海邊 》

慶太


涼平


龍一


w-inds.


《 in 飯店 》

慶太:歡迎光臨^_^


w-inds.:喔~這間飯店服務不錯喔!


w-inds.:嗯..飯店夜景還有菜色也很豪華耶!


看咱們慶太吃得多高興呀~~


《一連串的圖》

不知道他在做啥一口一a


跟工作人員聊的很開心的涼平


酷~!
(怎感覺好像堂本剛~”~a)


喔!?龍一造型師重現江湖了嗎@@?


好強@Q@


《 雜誌照 》
慶太


涼平


龍一


《 官方照 》



最後來一張動圖吧~~~!!




哇....
一口氣PO了好多照片....

好累= =||

果然累積太多東西要一次發完
是一件累人的事情...

不過這樣我也才有東西PO~才有東西寫嘛~~

じゃ...ここまで!

涼奈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