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以及明天是第一次的段考!

今天考的是:國文、會計、日讀跟商日

國文→還好不會很難...
只不過注釋有兩題還是三題沒寫= =
因為沒背到...

會計→掛掉!!
因為完全不會= =
雖然說老師有小小小洩了一點點點點的題目
而我也背了一點點點點的答案...
so..能有60分就很高興一o一a

日讀→這就不知道結果會如何哩...||

商日→能有40分的話我就該偷笑了~”~
被滿媽騙了...
因為滿媽說商日考題沒範圍就是考大家的實力
以為會全部都選擇題(就跟四技二專的考題一樣)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竟然全部都是單字填空題>”<

這下全部死光光了= =
分數一出來一定很”亮眼”!!

先不要管這個了...
一想到就皮皮挫...

-----------------------------

話說今天的看書時間我還真是有夠瘋的= =
怎麼說呢?!
就是我跟本班的”阿玥仔”都不專心看書
只專心...唱歌!!

重點是---唱台語歌!!

有夠瞎的= =a

不管我唱哪一首歌
阿玥仔就是可以接出下一句...
真是佩服她= =||

我跟阿玥仔 我一句她一句的一直唱
而且我破音阿玥仔走音...

((班上的同學們...拍謝m(_”_)m))

----------------------------

明天考數學、心理學還有日會

嗯...
一回到家完全不會想拿書出來看= =
(眾:妳還真敢講...)

謀法度~
課本沒辦法吸引我的目光去看它...

----------------------------

明天考完要跟老大還有老三一起去吃好料的~~~
喔耶~~~

然後吃完飯就開開心心的去拿w-inds.的專輯溜~~~!!

多等了一個禮拜的專輯...

雖然說網路上已經抓得到整張專輯裡的歌了
但是不能聽>”<

不然等拿到專輯後聽就沒新鮮感了...

所以!!
只要再忍一天就可以聽啦!!

((解禁解禁解禁解禁解禁解禁解禁解禁解禁解禁解禁解禁))

...雖然說我也聽了專輯裡的三首歌了一..一||

希望w-inds.這張專輯在台灣的排行榜能拿到冠軍!!
((一定可以滴>”<))


じゃ..ここまで!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