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阿...
真不知道走了什麼衰運...

話說
我剛從校門口打算去教室
而且也已經經過一排”門神”了說...
(註:”門神”是學校的糾察隊= =)

沒想到突然被叫住!!
我想說怎麼了嗎?!

結果那個”門神”說
:「同學!妳的襪子不合格!學校規定要穿”白色”的!
  麻煩在版子上寫上班級座號姓名!」

哇哩勒#&$*(&$#(*$&#&#*$&@(

我穿了兩年半別種顏色的襪子都沒被抓過
怎麼今天好死不死被那臭”門神”抓到=”=#
我就不相信妳們那群”門神”沒有人穿別顏色的襪子!!

真的氣死哩>”<!!
還得貢獻一百元給班費...

嗚....!!
我恨那些臭”門神”啦!!

每天早上都站一排在校門口
老實說這樣的”迎接方式”讓人感覺很差一”一
好像自己全身的穿著都不合格一樣...

我覺得我們學校管理方式整個很怪= =

照理說
冬季制服的襪子穿什麼顏色應該都沒關係吧?
因為都被長褲遮住了阿!!
誰會那麼無聊看別人的襪子穿啥顏色...
((不過我們學校的”門神”就那麼無聊會注意= =#))

再來是圍巾...
連圍巾的顏色也要限制~”~
這到底是怎樣阿?!


真的是吼....(氣!!)


-----------------------------
       ((((我是分隔線!!)))

呼....

明天w-inds.專輯預購活動就要開跑囉!!

一放學就要趕快衝去唱片行訂...

因為才限量一萬份~”~

不快不行...


聽說WaT明天也發專輯吼@@?
怎麼辦~”~
真想買...
可是我家可以播放CD的器材都壞掉了...

我媽又堅持不買新的>”<

到底該怎麼辦捏~”~a

算哩!
明天再想想吧一 一||


以上!

涼奈より


*pic*:w-inds.新專輯封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